各位亲友:
今天能够全家团聚,非常开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这些晚辈已经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能同时聚在一起也很难,今天能有机会聚在这就让我们大家痛快的喝起来。
下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你们一杯!祝愿:长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姐妹们成家的子女听话、财源滚滚、结结高升,没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马王子;小朋友们就祝你们学业有成。
敬爱的长辈们晚上好!大家共饮团圆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这天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晚辈们,对在座的各位长辈说出的感谢和祝福……
在性命的旅途中,感谢你们的扶持和安慰,让在疲惫时停留在爱的港湾,淋浴着温暖的目光,在困难时听到不懈的激励、在满足前明白淡然的和谐之美。
多谢,感谢有你们陪伴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夜!新年新祝福,祝愿长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情绪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