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1)中队的黄。每年的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为了我们能继续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建议大家做到如下几点:
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坐姿端正,做到一拳一尺一寸。认真做好眼保健操,注意用眼卫生。多参加户外活动,经常眺望远方,缓解视力疲劳。尽量少用电子产品。保证充足的睡眠,均衡饮食,不偏食和挑食。
我相信,做到以上几点并不难,只要同学们认真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科学用眼,就一定能拥有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谢谢大家!
黄同学说的这些方法其实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平时父母和老师也经常提醒吧。我想贵在坚持,我们要持之以恒地做到这几点,保护自己的眼睛,保护我们的心灵之窗。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