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二4班的。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喜迎元旦》。弹指一挥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对全校师生及为学校服务的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20xx年是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神采洋溢的文化节,同学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表演,在台下默默地苦练;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运动会,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志愿者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这一年里,各年级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每位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才能;这一年里,我们的老师辛勤付出,将自己的学生带入学习的殿堂,为学生树立起良好的教师风范;这一年里,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这一年里,有流泪也有欢笑,有挫折也有成功。班作国旗下讲话。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校园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可喜变化:教学楼的拆除与粉刷;学校新大门正在兴建之中;每个教室多媒体的配备;老师办公桌椅的更换等。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很多的荣誉:体育田径运动队荣获瑞安市第七名和安阳学区第二名的佳绩;篮球赛获得学区第五名的好成绩;六年级有三位同学获得瑞安市“优秀队员”的殊荣;我校又荣获瑞安市信息技术装备二类标准学校的称号。
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回望20xx,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材,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
祝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