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是20xx年新年的第一个升旗仪式,在这个憧憬未来、祝福明天的美好时刻,我们的心情都有新的感受和希望。过去的一年,罗湖中学每一点新的进步都带给我们喜悦和快乐,这些收获来自全体罗湖中学人的辛勤劳动。
因此,在这个时刻,请允许我代表校委会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是每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呕心沥血、教书育人,引导着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不断开拓理性视野,逐渐领略到文化科学知识的璀璨风光。
我也要向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勤勉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是你们扎扎实实、耐心、细致、周到、创造性的工作,为罗湖中学在新阶段的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发展的氛围和环境。
我更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向我们充满朝气活力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你们身上表现出来的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精神、你们肩上承载着的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你们在奋进中展现出来的为实现理想而顽强拼搏的意志,正是我校"做人、求知、成才、报国"校训的内涵,也是罗西学生优秀的传统作风。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你们会有新的进步,在未来的岁月里,你们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老师们,同学们,20xx年对于我们来说是辛苦的一年,曲折的一年,成功的一年。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以谦虚的态度把20xx年的成绩抛在一边,以勇敢和顽强的精神迎接20xx年的挑战。一个美好的年轮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迈着踏实的步伐,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给我们热爱的学校。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学校在创建一流学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快乐,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步。
老师们,同学们,此时此刻请接受学校深深的祝福,祝你们及你们的亲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顺顺利利,愉愉快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