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奋斗之心,道古论今,奋斗无界限,万物皆奋斗。
奋斗是人生前进的动力,也是世界万物生存的条件。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都会经历不少的挫折,一个人的一生中,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样弯弯曲曲。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逃避?或投降?还是视而不见?这样都不行,我们需要的是——勇敢的奋斗。
古今中外成功者必备的武器——奋斗。
我奋斗过,我努力过,最后的结果不一样,有可能会成功,也有可能会失败。但是,只要努力了,就不怕困难。因为,有人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没有努力,没有奋斗,最后的结果只有一样,那就是百分之零的失败。
所以,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在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我的奋斗会随着我的生命一直下去。直至生命的尽头。
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因为,我的生命没有完结,大家,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没有达到,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加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因为你努力了。我的奋斗,将要和你们同步。
华罗庚说过:“为中华掘起而读书。”这就是奋斗。他之所以成为伟大的数学家,完全是他奋斗的成果。他怀着‘为中华的决心确立了远大的目标,在读书的人生中开创一片数学天地。相信大家都希望如伟人一样成为祖国的栋梁。那么,就需要我们支确立自己的目标,去奋斗。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奋斗人生吧!
古代诗人李白,曾经有一句话把奋斗形容得淋漓尽致——“只要有恒心,铁杵?成针。”小时候是每个人受启发和影响最深的。所以我们应该从小养成奋斗的意识。日后必定成为名扬古今中外的历史人物。
为什么我们只会在困难面前退缩呢?在我们遇到困难是,不是依靠同学吗?甚至依赖父母,这样有用吗?我可以坚决地说:这样是没有用的。很快,五年、四年、三年、不!也许今年就要踏出社会了。
大家都说:“读书是的出路。”而我认为奋斗是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奋斗,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虫。即将面临死亡也不知道。在社会上,俗话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就是时刻提醒我们要奋斗人生。如果没有目标去奋斗就像没有眼睛的苍蝇一样,没有了方向,没哟了目标,东西南北都分不清,这样怎麽奋斗呀!所以一定要确定目标再去奋斗。
新中国的成功,多少英雄为它而奋斗?包括现在,中国之所以能兴盛起来,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努力的奋斗。
世间万物,都离不开奋斗,在自然界中,你若是无言的小草不坚强活下去就会被寒霜冻死,你若是……
世间万物都一直在奋斗着。难道我们都不会奋斗?让我们勇敢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