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树叶悄悄地换上金黄色的盛装,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静静地离开曾经欢唱过的枝头,悠悠地飘落到地面,是那样的肃静,那样的坦然。因为它们知道,他们把生命植入大地,是为了等待第二年的春风拂过--这是自然的憧憬之景。
春去春来,需要等待;花开花谢,需要等待;潮起潮落,也需要等待。大自然都是如此,何况人呢?
孩提时代,等待上学的我们;少年时代,等待长大的我们;走出校园,等待成功的我们;成年的我们,等待爱情的我们--这是生命的追求之景。
愿自心出,景需人设。人生的色彩,丰富而多变。
等待也需要勇气,等待之路,或长,或短,都不是用一帆风顺的,其中布满了荆棘与岔路。在这样的路上行走,你必须要有一种“我第一百次摔倒,第一百零一次爬起来”的精神,才干到达成功彼岸。
等待也需要努力,成功往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在等待的过程中,努力争取成功也是必不可少的。机会不会等待没有打算的人,成功也不会属于没有奋斗的人。成功是等待的结果,也是奋斗的结晶。所以,努力吧!也许在等待的下一站便是耀眼的成功。
等待是一种享受,在等待的过程中,你会饱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在享受彩虹的同时,也会享受到风雨。这样,才干不枉此行,不虚此行。
等待有时也是一种无奈。近来,人们都在互相转告,八里台的新文化市场在今年的圣诞节前后就会消逝。虽然那里没有金街的繁荣,五大道的高贵,也没有古文化街的古朴,但那里却是我初中三年午休时最喜爱去的地方,那里有我时代青春的痕迹,此刻它要消逝了,我却不能为它做什么,能做的惟独等待,等待它的消逝。唉!无奈的等待。原来,当人们面对一些自己不能左右更不能改变的事情时,能做的也惟独等待而已。
愿是憧憬,愿是期盼,愿是永恒的一种期望。等待其实也是一种期望。我们还没有走到老之将要死的时候,还可以做很多事,等待很多事。还可以改变自己的现状,让自己的人生尽可能的完美些。
虽然有的人说“时不我待”,虽然有的人说“一万年太久,关于只争朝夕”,但是,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是必须抱有一颗寻常的心去等待。因为心浮气躁的美景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
等待,是一种信念;等待,是一种态度;等待,是一种追求;等待,也是一种选择。
选择等待会让我们更成熟;选择等待会让我们更坚毅;选择等待会让我们更富足。
我愿执等待之手,共赏出色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