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我们在通向成功征途上,好比是在乘一辆车前往目的地,沿途的风光很美,很诱人,但是不要为了他们牵扯太多的精力,而要使目光一直朝着终点的方向看,如果忍不住跳下车去欣赏暂时的美景,这辆车就开走了,也许你会看到另一辆车,也许最后你同样到达目的地,但那也不是你人生准点的时刻了。人生在特定的阶段有着特殊的使命。
太阳照常升起,知足者常乐,不知足者常进,很少有人能知道需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我们只能不断前进、前进,再前进。只争朝夕,在你茫然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沮丧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懒散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还拥有梦想的时候。现在就开始吧,把握每个瞬间,不要再犹豫!青春可以如此美好,努力的你最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