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给它起一个好听的名字――甜甜。
甜甜浑身都是粉色的,身体的两侧有一对淡蓝色的翅膀。头上有镶着宝石的王冠,头上的璎珞随风飘扬,鞍蹬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坐上去舒服。
甜甜的小屋很精致,床单的图案和颜色会根据四季的变化来掉换,它衣柜里的衣服多得数不清。我待它就像是待我的朋友。
甜甜还具有超能力哦!它可以带着我飞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这美丽的风景画。作文
甜甜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也从不打扰,就在一旁练习自己的超能力。现在,甜甜的超能力已经达到了六级呢!
甜甜还有一个厉害的功夫――“保护主人功”。在我受欺负的时候,甜甜不会袖手旁观的,它会帮助我,就像是我的“保镖”。作文
当然,我不会让甜甜累着的,它会有好吃的和好喝的,不会担心没食物的。
我非常喜欢甜甜,我要让它天天开心。因为我觉得没有任何马比甜甜更优秀的了!
西安市明德门小学五
假如我有一匹马(5)
马乃天池之龙种,它一种有灵性的动物。我见过许许多多的马:有英俊潇洒的枣红马,有小巧玲珑的小瓷马,有长着翅膀的飞马等等。假如我有一匹马,那我就要带着它去干许许多多的事:
假如我有一匹飞马,那得保证它能熟知过去,预知未来。它的眼睛要想鹰的眼睛一样有灵气;身子要像老虎一样健壮;身手要像豹子一样敏捷等等。我保证不用鞭子抽打它,我会骑着它去观赏长江水的湍急;华山峰的险峻;布达拉宫殿的壮丽;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神奇;钱塘江潮的壮观;天安门城楼的美丽;长城的雄伟。
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我会骑着它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自由奔放,累了给它吃最鲜嫩的青草,喝最清澈的泉水;困了睡在草原松软的草甸上,数星星,看流星,过着人间天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我就会带着它去帮助遭到山洪泥石流的同胞们,帮他们运送工具、食物、水,让他们的生活快点好起来,让他们的家园快点建起来。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飞马,春天我和它观赏景色;夏天我和它在树底下遮阴,晒日光浴。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和它站在河边上,在水的倒影里看我和马儿亲昵的影子,观赏夕阳的景色。晚上,我会给它洗澡,还会给它盖上一床温暖的被褥,生怕它着了凉。我和马儿会建立一种说不出的亲近,我和它像兄弟,谁也离不开谁!
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一定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带一点污秽,给他配上好的马鞍和装饰,让他成为马中之王,就像《指环王》甘道夫骑的影疾,像三国的赤兔。作文
假如你有一匹马,你就选择一个草原或者与草原临近的地方定居,那里有蓝天白云,可以让他载着你感受生命的乐趣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会给他最健康的食物,不让他受到任何的虐待和委屈。
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不但要给他拍照,还要给他画像,像徐悲鸿画他的马一样。
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会什么事都和他商量,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也许他是你寄托,也许他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