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300字 12
马,曾奔驰过沙场,立下汗马功劳,自古以来一直是人类的好帮手,好伙伴。要是我也有一匹马,那该多好。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们会在一起做许多事情。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要精心喂养它,把它喂的全身健壮,给它洗澡,把它刷的毛色发亮。
在闲暇的时候,我会骑着它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尽情地奔驰。我们跟雄鹰赛跑,跟北风比快,跟……最后我们一起躺在草原上,接受风的洗礼。
晴朗的时候,我带它训练,累了,我就让它在河边散步,畅饮一下大自然最纯净的水;刮风的时候,它就呆在家里,我陪它听听音乐,给它读读故事,陶冶一下情操。
我会把马当作我的朋友。白天,我们迎接光明的到来,傍晚,我向它告别祝它晚安;清晨,我们在草地上看日出,黄昏,我们目送太阳落山。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还会骑着它给灾区的孩子送去吃的、穿的,使他们不再寒冷和饥饿。我也会骑马接送他们在新学校上学,让他们走进知识的大门,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
真希望我有一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