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匹马作文 13
马,我看过,没坐过,每当听到马蹄清脆的响声,我不禁沉入这有节奏的音乐中。虽然没坐过马,很少看到马,但我希望有一天去草原,变成真正的马,在草原上飞奔。
如果我是一匹马,我希望是一匹血统纯正,全身乌黑而有金斑的汗血马,会讨好主人,对坏人却毫不留情的烈马,一匹十分可爱的的马,我会叫金晶而不是金斑,我想让它有房兵曹的胡马那八分的俊美,八分的快,就算它十全八美也没关系。
马儿呀,虽然不能住上金色的马厩,但我会带个小铃铛,虽然不能拥有金络脑,但我不会不自由,我不会像其他马失去野性,因为我是一匹无拘无束的马。
有机会,我会去草原游玩。我会在草原玩耍,可以和其他马儿一起玩,赛跑,可以尽情吃草,可以好好睡觉,可以在晚上牵你进热乎乎的马厩。
我可以去大海戏水,用海水冲凉。我可以去大山深处,与鸟儿比快,与洪钟比声。我可以在江边漫步,看潮起潮落。我可以奔跑,欢闹。
当有一天,我不爱旅游,我会回草原,回马的天堂,给我无拘无束,给我我的自由。
如果是一匹马,请爱护它,会让它那样生活,如果我是一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