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匹马想象作文300字 10
假如我是一匹马,我是一匹会穿越时空的马。只需三秒便来到了公主们的世界。在灰姑娘的世界中,我帮她摆脱了后母和姐姐的打骂,与查理王子白头到老,得到了钻石。她还送我银冠,让我集齐其它五颗宝石,成为马族公主。接着在白雪的世界中,我与七个小矮人打败了王后,得到了红宝石。我让爱丽儿变成了人形,获得了蓝宝石。在贝儿的世界中,我让野兽向贝儿表白,得到琥珀。在爱洛的世界中,我打败了黑巫婆,得到粉石英。最后,我在《神灯》中,打败贾方,救了阿拉丁,得到了紫水晶,成了公主。
假如我是一匹马,我是一匹天马。我在天使身边自由奔跑,好不痛快!闲着没事,就在黄金珍珠墙边听撒拉给“艾美宝宝”讲故事。饿了吃天草,渴了喝天水,棒极了!
侯如我是一匹马,那么我是一匹会变的马。一会儿变成一朵云,为人们挡住太阳;一会儿变成一阵风,为人们送来阵阵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