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匹马 11
假如我是一匹马,我会变成一匹强壮的马吗,我在草原上自由的跑,和我的哥哥姐姐们在草原上打滚,赛跑,玩游戏,我们非常快乐。
我们在草原上玩着,渴了,可以喝小溪里清澈的水,饿了,可以吃草原上嫩绿的草。快要下雨了,那些马带着我到他们主人做的那草棚里避雨,我对他们说:“过会儿等雨停了,砸门去赛跑怎样?”他们齐声喊道:“好!谁怕谁!”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们吹呼着向草原上飞奔而去,我说:“咱们从这里开始跑,跑到那边山脚谁就是冠军!”我们飞速向那边跑去,雄辉的马蹄声在这大地上奏出鼓点,像是敲鼓。我们到了终点,我是第二名,有一匹白马跑了第二。我在草原上奔跑这,凉风从身边飘过,感到无比的凉爽,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