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
五年级十班郑佳
你听到过小鸟煽动翅膀的声音吗?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向那一望无尽的大草原。瞧草地多柔软,看太阳多美丽。我要找一匹骏马,在它身上,任由它载我去草原的任何一个角落,看看那热情好客的牧民们,听听牛、羊、马的大合唱。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看那庄严的升旗仪式,瞧瞧那隆重的国庆典礼。我要到处飞,去逛逛我们鸟的“鸟巢”。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去看工地上的工人们,哪位工人累了,我就在那位工人的地方停下来,帮他拂去脸上晶莹的汗珠。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我要飞到世界各地。看白云多柔软,瞧太阳多漂亮,望啊望,蓝天是我美丽的家园!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我便会骑着它,遨游太空,探寻宝藏,让我的马帮助更多的人。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我便会让它载着我飞向太空,我会骑着它到各个星球去探索新的生命,去搜集星球的标本,去和流星一起赛跑,去银河里游泳,去和星鱼一起遨游。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我会拿许多水和食物给灾区人民,让他们早日恢复家园。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我会骑着它看长城的雄伟,布达拉宫的壮丽,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壮观,大兴安岭的茂密景观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我都要看看那里的景观。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神马,我会骑着它与全国的小朋友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