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 15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穿越时空。那匹马就是赤兔马,我就是吕布,我会带着将士英勇杀敌,让三英战吕布的场景在虎牢关钱再次出现。
假如我有一匹马,那匹马一定会是的卢马,我就是刘备,我会骑着它三顾茅庐,和诸葛亮一起匡扶汉室;它也会在我危险的时候帮助我,在生死关头跳过檀溪,跃上悬崖,躲过蔡瑁的追杀。
假如我有一匹马,那匹马就是乌骓马,我就是项羽,我会骑着乌骓马与刘邦发奋力拼杀,我会听从亚父范增的忠言,不会让四面楚歌,乌江自刎的悲剧上演。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好好驯服它,去三山五岳,五湖四海,自由驰骋在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