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19
新学期,让我们扬帆起航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酷夏的暑气还没消退,我们已迎来了金灿灿的秋天;依赖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也迎来了新的同学。今天,是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
当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响起;当铃声清脆的响起;当崭新的课本一页页翻开。你们心中是否充满了希望?但是,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如果你还没想好就让我们一起谋划一下吧!
第一,我们要遵守学校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松弛的琴弦弹不出悦耳的音乐;放纵的思想培养不出优秀的人才。学校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家庭的家规需要我们大家去遵守。在这个家庭中大家在形成一种良好的、积极的氛围那么这个家庭也会是最棒的!
第二,珍惜时间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必要成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这支光阴之箭就掌握在你们手中了。那么,你们能否将这支光阴之箭精准的射进靶心,这需要同学们大家共同努力。你们是否知道,用分计算时间的人,要比用小时计算时间的人多出“60”分钟。本质,时间是公平的,但对于珍惜它的人时间也会“偏爱”他的。
经过七年级的磨练,我们已从一块未经雕琢的玉石炼成了一块初具外形的玉胚。同学们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这便需要我们把勇气作为前进的力量!
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