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浅红,雁远近,清香散浓,一年四季金秋。
站在山脊上四处看看。覆盖着各种深浅不一的绿色的田野光芒四射,五彩缤纷。带给我们的是沁人心脾的清香。花和水果的香味混合着泥土的香味,变成了无与伦比的天然香味。天上的大雁快乐地飞翔着,整个地球就是它们的舞台。它们有时形成田野的形状,有时形成云的外观,有时形成美妙的音符。这是大自然的礼物,太阳为植物上色,大地为花朵铺路,鸟儿为人类跳舞。
去田里仔细观察。稻穗金黄,准备出发,等待主人收割。与此同时,心急的红高粱已经不耐烦了,弯腰提醒主人赶紧带回家。这时,几棵果树像老人一样,静静地站在麦田中间。风一吹,几片叶子落下,上面的果实变得更大更醒目。肥沃的土地上长满了茂盛的水果和蔬菜,农民的汗水灌溉着它们。看,田野路上还稀稀拉拉站着几辆独轮车。麦田四周散落着几把镰刀,几顶草帽正朝远处的麦田走去。
看——。他们匆匆忙忙,有条不紊地收割。镰刀一掉,手就被一次又一次的甩出去,一把稻穗躺在车上。然后有人把车推回家。
割麦子的弯腰——起身。春天,他们又弯过了——。他们孜孜不倦地播种春天的希望。秋天,它可以快乐地收获。春天流下的一滴滴汗水,最终会变成秋天的芬芳。春天的辛苦终于变成了秋天的惊喜…
人生也是这样,随着春天的辛苦,也就是秋天的大丰收;春天有事情做,秋天有风景欣赏;春天,做春天该做的事,秋天,享受秋天能享受的事…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期待秋天的美景,享受春天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