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聚里,毕业班复习动员会,此时此刻,我感受更多的是是给将要出征奔赴战场的精英们的誓师动员大会。到六月下旬,你们将迎来你们人生中个的考试——毕业测试,同学,现在的考试没大不了的,反正我都可中学,其实不然,同学们,六年来的日日夜夜,撒下了的汗水,印下了拼搏向上、努力进取的足迹。回首,不管你的求学之路是荆棘坎坷,一马平川。,测试是你六年学习的肯定,你的测试成绩是你献给母校最好礼物,你的测试成绩是你给中学老师的印象,是下一阶段学习的奠基石。它将翻开你生命崭新的一页,月的里,要复习小学阶段所内容,紧,任务重,希望同学们思想认识,紧迫感和危机意识。
同学们,拥毕业班的老师是一支有着教学经验、责任感的教师队伍,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在座的七十四位毕业班学生,是进取、努力拼搏的最为优秀的方阵,加上的任课老师,个有着近百的将士的精锐部队。在将来的三十多个日日夜夜里,在复习迎考的日子里,都应该携手同行,努力,为人生旅途重重的抹上一笔重重的彩色的光环。测试在即,我希望每一位六年级的同学都能的切身情况,制定的,并为鼓作气三十多天艰苦卓绝地努力。自由心存高远,才能激发的潜力,让真正动起来,才能心中有活儿,眼里有事。为此,我希望在晨曦中多学习背诵的身影,在走廊上和教室里少游手好闲、疯狂打闹的情景,在操场上少拼命三郎,课堂上少捣蛋,甚至梦周公的。
复习阶段至关,知识的,能力的培养都源于平时学习的积累。你的起点在哪,这剩下的多月都会前行的加油站,你腾飞的助推器。一说到复习,同学脑海里就会浮现的情景,考试——讲评——考试,如此的循环,感觉厌烦,要调节好的心态,面对如山的学习任务和各的,都要热情地拥抱它!心态变为动力,这是成长的必经阶段,与其一味的报怨,不如乐观的迎上去,在学习中要要互通有无,和同学们交流,和老师探讨,不藏私,不露怯,努力,进步。到还不喜欢哪个老师、不喜欢哪个学科的心理,那就是有害的而且是非常危险的。
是讲究复习方法和。同学整天也在埋头苦干,但学习成绩不,其实学习方法和是要的,我应当有复习本,将知识点归纳整理。许多的知识点都有内在的,应该抓住,将星星点点的知识串连起来,高效的复习省去了前后翻阅课本的麻烦。不应像蚂蚁,单只重收集;也像蜘蛛,只将丝结成网,而应是蜜蜂,既会积累,又懂整理,才能酿出香甜的蜜来。的复习是先是分类复习,然后是综合测试,同学们要老师的复习,将小学阶段的知识内容梳理,查漏补缺,每一次的测试对知识的检查。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同学们在复习时要花一点分析的需要的地方,而一味的做题,修改。拿到试卷要找出丢分的地方在哪,拿一张纸把它记下来,是计算题丢分较多的,你就要分析一下,是马虎而丢分,你就得多做题,在规定的内做的题目,计算的率。是应用题丢分多,就请教老师解答的方法,而只把答案抄上去而以,了方法还应该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考试题在书外,而知识点却在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