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与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当上一个候选班长,参加竞选班长这一项活动,我为此感到自豪。
首先,我因为自尊心强,每次都很好胜,不甘落后,所以,如果我当上班长以后,一定也不会让我们这个大家庭输给别人的,一定会管理好班级。其次,我也很会为别人着想,假若同学之间产生矛盾,我会客观地处理问题,指出他们的错误,并让他们改正,然后,让他们互相道歉。除此之外,我还很会照顾人,假若有同学生病,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同学照顾好,不让老师劳神烦心。
当然,我也会有缺点,比如:爱忘事,总是丢三落四,粗心大意。但是以后我也会改正这些缺点,把自己变得尽善尽美。我希望你们能给我投上一票,让我通过这次机会来改善自己,所以这个职位对我来说很重要,它会让我更加努力,让我变成更棒的自己。
我会很友善,而且很大方,做班长以后也会努力管理好班级,同学们找我帮忙时,我也会积极地帮助同学,对他们做一些有利的事情。在课余,我也会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参与,开阔大家的眼界和丰富课余生活。
介绍了我自己之后,相信大家对我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相信,我有能力担任班长这个职位,也希望你们能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