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发言稿 11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二(1)班的高凯宸。今天,能够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非常光荣。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自信、坚强的男孩子,我非常懂礼貌,每天见到老师和同学我都会积极主动打招呼。
在学习上,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我都能按时完成。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才艺表演舞台上有我优美的钢琴声,英语故事比赛中有我的。积极的身影。
我还有许多兴趣爱好:阅读、钢琴、画画、运动等。并且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
AcT全国青少年英语演讲大赛获得铜奖;
深港“朗文杯”少儿英语朗诵比赛获得银奖;
广电集团举办的大运小记者才艺表演获得优胜奖;
……
我将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