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转眼间孩子们已经快是三年级的学生了,从刚入小学时懵懂的小屁孩,到现在能自己独立写文章,能独立阅读,懂得谦让和帮助别人,这些成长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教导。
20xx年5月7日学校开张了二年级组的家长会,会议围绕着“家校合力,携手共育”的主题开展。首先由各任课老师和大家更进一步深入沟通,以便我们能够在音美两科目上给孩子有更高的提升。然后是关于怎样教育优秀男孩和女孩,指点我们经验和教育方法,让家长更明白自己如何用最合适的办法来教育自己孩子。最后两位班主任和大家汇报了今年班级的成绩及荣誉,而且两位老师都很用心很仔细的讲解科目教育重点。家长们心中很是感谢!
教育不单是学校的教育任务,也是我们家长的责任。通过此次家长会,更让家长们明白现阶段除了教育好孩子学习方面,还有重视孩子人格培养,教会孩子怎样生活,怎样为人处事以及心理素质教育。同时作为家长的我们也要不断学习,积极配合学校及老师的安排,一切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