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向xx。
我今天走上这个讲台是为了竞选我们班的“班级元首”——班长。虽然我的成绩一直是中等,但我相信,我当上了班长,和大家一起努力,成绩一定会进步很多的。我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勇往直前。一起在五年级四个班里让大家考得五年级第一名,让那些不爱学习的人爱学习,让那些爱学习的人,更加热爱学习。还有,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多看书,我会把新知识教给大家,让大家的成绩更加进步。在班上,我会管好班里的纪律,管好卫生,这样的话,就可以每个星期得到纪律、卫生流动红旗。
请大家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