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七)小河中队的余诺燕。我很荣幸小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旗手。此时此刻,我感到荣幸。我特别感谢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个宝贵的机会,这将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时刻。升旗手不仅代表了国旗下的庄严时刻,也是对我不断进步的回报。
在小学,只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健康的身体,帮助我们进步,你就会发现学习的路上充满阳光。我喜欢帮助别人。在课堂上,只要力所能及,我都愿意帮忙,所以同学们都喜欢和我交朋友。
鲁迅老师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肯挤,总会有的。”在学习中,我总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完成作业和工作。半年后,我竟然是一名毕业生,我已经开着年的班车开进了中学门口。我会在最后一年更加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和母校。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我们学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