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小学今天再一次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严寒的冬季中,光辉灿烂的20xx年将要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即将来临。
回首往事,20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开拓创新。20xx年即将过去,20xx年将要到来,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
20xx年,我们将用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20xx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在这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展望即将迎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