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五班的吴思潼,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学校升旗手的候选人。我是一个外表文静大方,内心热情善良的女孩子。我热爱集体、好学上进,并且有很多兴趣爱好。绘画,唱歌,读书,旅游,演奏古筝,还喜欢侍养花草和小动物。我热爱自然和生命,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憧憬。我曾获得中央美术学院儿童画一等奖、中国音协古筝6级证书,以及优秀少先队员,校级三好生等荣誉,并且在我校开展的“六年奠定一生”主题活动中获得“小小艺术家”的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培养和关心我的老师们。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和老师,我的理想是长大了也成为一名教师,因为把我的学识传授给学生,是件很快乐的事。
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班里做好同学们榜样作用。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会朝着我的目标不断前进,让自己有更大的飞跃,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