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7)小荷中队的俞诺妍,很荣幸能在小学毕业之际当上升旗手,此时此刻的我,倍感荣幸,我特别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这个珍贵的机会,这将是我一生中在难忘的时刻。升旗手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一刻,同时也是对于我的不断进步的嘉奖。
在小学阶段,只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健康的身体,帮助我们进步的良师益友,这样,你会发现学习的路上充满阳光。我喜欢帮助别人,在班上,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都乐意帮忙,所以同学们喜欢与我交朋友。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在学习中,我总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作业、工作。再过半年,原来是毕业的我已经乘坐着岁月的班车驶入中学的大门。我会在最后一年里更加努力的学习,取得好成绩报答我的老师、报答我的母校。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奋力拼搏,取得优秀的成绩,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学校的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