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xx省武警中队教官、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历时十天的x学校20xx年春招高一学生军训即将圆满结束。我是来自x学校xx班军训学员。在此,我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向全体武警教官及校领导,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这个三伏天对我们的所有付出!
在这次军训中,来自xx省武警总队的教官一丝不苟,你们意志坚定、毅力超强、纪律严明、作风硬朗。你们以高超的军事素质教导学员,以高昂的军训热情感染学员,以真诚的关爱之心感化学员。去年,我们在电视上看见了四川省武警总队官兵在汶川大地震中可歌可泣的英勇表现;今年,我们在剑阁职中训练场上亲历你们的教诲。你们顺利地完成了你们的任务和我们学校的委托。
这十天的军训生涯,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在老师的亲切关怀下,我们高一全体军训学员克服重重困难,发扬能吃苦,能忍耐,能战斗”的军人作风。通过军训,同学们学有所成,综合素质提高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走法协调,跑法整齐;列队迅速、队列整齐;内务整理整洁,国际知识全面;军事训练务实有素,训余活动有声有色。
军训中,有的学生病倒了,稍有好转一些就坚持训练,带病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受伤了,他们还是坚持了伤员单独排的训练;更多的同学克服了初到学校的不熟悉,凭借顽强的意志,在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班主任的关心和鼓励下,圆满地完成了军训。十天前,我们是来自县内外刚毕业顽皮的初中生;十天后,我们已经是经历了军训的优秀的军事学员:爱祖国、讲纪律、重合作、强素质、吃大苦的优良品质的种子已经撒播在每一个军训学员的心田,也必将在我们以后的人生结出丰硕之果!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只争朝夕,十天太短。相信同学们从今以后,一定能将这短短的是天军训的成果带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成为新时代指点江山的风流人物。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全体教官、全体教师的辛苦劳动,谢谢你们!祝你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