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很荣幸作为新生代表,在2019届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发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新生,向各位领导、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向各位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进入中学,是我们的光荣与梦想,我们深知,在这个优秀温暖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要有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品格,这既是我们通往成功之路的应有素质,更是我们担当大任的先决条件。军训正是磨炼意志的绝好机会,是我们中学生涯无法忘怀的深刻记忆,也是我们迈向人生之路的新起点。
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节奏、站立转身的规范,都将展示我们的毅力和信心。
我谨代表所有参训的同学表达,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一定会听从教官的指挥和安排,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会时刻牢记的责任,让骄阳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汗水冲刷我们的惰性,我们会用坚毅、刻苦、诚实、勇敢等,书写好我们跨进人生的第一步!
请期待我们的行动,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能行!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军训总结学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六班的,很荣幸我能代表2019届新生在这里发言。
前两天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在电视上都看到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演练。阅兵式上军人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无不让我振奋和自豪,多么希望自己也是他们中的一员,能够站在队列中展现祖国的强大和自信。而现在,此刻自己期待的军训马上就要开始了,内心即兴奋又害怕。接下来的这六天,我们会接受怎样的重重考验?也许我们会在烈日炎炎下,经受高温的煎熬;也许我们要在严格的训练中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也许餐桌上不再有那么可口美味的饭菜;也许晚上睡觉时寝室里不再那样安静;也许我们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但是这些都不会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就是要亲身体验军人们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无畏精神;我们就是要在军训中接受挑战,锻炼自己的意志,不怕苦、不怕累、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对于我们从小备受父母关爱的孩子而言,这是一种磨砺,更是一种成长。
我代表本期参加军训的500多名新生向领导,教官们,老师们表示:
1、一定遵守军训的各项规定和纪律。积极,认真的参加训练。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3、同学之间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4、学习军人品质,锻炼自己的意志,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牺牲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位领导,教官们,老师们!请你们放心,我们500多名新生一定能够圆满地完成这次军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