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女儿_升学宴。(鞠躬谢意)
在孩子从小学、初中到高中一路走来,凝聚着在座每一位亲朋好友无私的关怀和帮助,更凝聚着不禁的期盼和殷切的希望。在孩子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_以优异的成绩考入_大学。在这里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最由衷的谢意!(鞠躬谢意)
我姑娘_在人生旅途上,已迈开了她扎实的人生第一步。光辉灿烂的前景和铺满鲜花的道路就在脚下,我相信她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能够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孩子;我也希望姑娘承载远大理想,翱翔在广阔的人生天地间,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不负叔叔、大大、阿姨及所有亲朋好友的希望。
最后,祝愿所有的来宾朋友合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