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好!
我是梁晨阳,今天能够和这么多爸爸妈妈们在一起聊天,我感到特别高兴。
首先我要告诉叔叔阿姨们,我们能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中学习,感到非常幸福。我们的学校像花园一样美丽;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们上课就想看电影,课文讲什么,大屏幕上就放什么,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的老师教学认真,并且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着我们;我们同学之间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
我们学校和班级有很多书,只要一有空就可以在书海中遨游。
我很爱读书,每当下课铃响了,我都会从书橱里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晚上,每当我做完作业,妈妈总会拿起我的那些书,陪我一起读。
我了解妈妈,其实妈妈并不喜欢读书。有时候我说:“妈妈,我知道您不喜欢读书,您不用陪我读,我自己读就行。”可妈妈总是笑着说:“我不喜欢自己读书,但是我喜欢陪晨阳一起读。”我听了感到特别的快乐。可是有时候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妈妈有时会很生气,但大多数还是会鼓励我,妈妈总是说:“别灰心!小学阶段最主要的是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你们现在认字还少,理解能力也差,所以,现在多读书,对学习成绩不一定能够立竿见影,随着年龄的增长,认字多了,理解能力强了,再加上你的阅读习惯,到那时才是真正受益之时。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
既然妈妈这么相信我,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力拼搏,争取以理想的成绩报答老师的教诲之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最后,我衷心祝愿苏老师和叔叔啊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