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XX级XX班的,非常荣幸能作为我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要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是百海这片热土养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作为一名百海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还要感谢我可爱的同学们,你们的支持与帮助,成为我坚持学习的动力;更加应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班主任与老师,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
时间的脚步匆匆而过,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回顾两年多的大学生活,感觉自己成长了,成熟了,养成“踏实,细心,耐心”的习惯。感谢广州市番禺区百海教育培训学校为我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
学校是我的另一个家,从运动会到校本部活动、五四联欢晚会,每一个活动我都积极参与,响应学校的课外活动,百海人生更充实。
还是那句话,获得“优秀学生”称号,我真的非常荣幸。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今后,我会不断地完善自我,奋斗的脚步在前进,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我代表XX年度优秀学生祝愿学校在未来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来越精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