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为我们高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相聚一堂举行我们20xx届高三学生的毕业典礼,我的内心也是非常的不舍和激动的,不舍的是,对于自己奋斗了、拼搏了三年的校园,对于陪伴了自己三年的老师和同学的不舍,激动的是,我们在离开校园之后,我们就能去往自己喜欢期待的学校了,我们就可以独立自主的开始自己的生活了。
高中三年,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三年的时间也足以让我们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也相信我们所有的学生在高中的校园里面,成长了许多,也变化了很多,不管是怎样的变化,我们都应该感到满足,至少我们在高中的校园里,在xx学校里,我们有所改变,我们也懂得了很多。或许我们现在心中还有或多或少的遗憾,但是同学们,我们作为青春期的孩子,在自己三年的高中学习当中,我们每天都在尽力的完成自己的学业,我们也应该清楚的知道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所以在现在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学生,高考的成绩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所有的同学都超常发挥,进入到更好更高的学府完成自己的学业。
过去的时间和事情都已经过去,不管我们对于以前是抱有什么样的心情,也不管是回忆还是惋惜,又或是后悔,既然时间已经过去,那就代表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重要的是要往前看,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在生活中,学习上,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要往前看,当然,为了我们不让时间过去之后后悔,所以我们也要珍惜自己现在的时间,把握自己的事情去尽力的完成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不让自己的生活有任何的遗憾,所有的事情都只有在自己尽力的做过之后,才知道结果是什么样的,我们也应该去享受自己努力的过程,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在意结局,很多的时候,当我们足够的努力和尽力之后,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都不会有任何的后悔和遗憾,所以在这个离开的时候,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够把握当前的时光,尽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们即将要毕业,即将离开学校,对陪伴和栽培了我们三年的老师,对我们的母校——xx学校我们都要心怀感恩,对学校充满敬意,在往后的日子里,也要带着所有的期望和期许,扎实的往前走,相信我们xx学校的学生是最棒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