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毕业演讲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首往日,留给我一些美好的回忆,临近毕业,面对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我有很多的不舍,借此机会我向母校以及全体的老师表示感谢。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我们都还是一个个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经过老师的细心教导,谆谆的教诲,才有了今天的我们。
我还记得六年级举行的运动会,我是其中一名运动员,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给了我许多帮助。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六年级运动项目要提前进行,在接到老师的通知以后,早饭都没吃,我就匆匆忙忙地赶到学校。老师看到我们,就问我们吃饭了没,我支支吾吾的说:"还没有。"她二话不说就掏钱给了我。说:"赶快去买点早餐,饿着肚子怎么有力气呢。"我心里充满了感激。
在参加4~100米的跑步时,跑下来以后都累的腿都软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伸出手把我扶了起来,扶到了座位上,还亲切的对我说,歇会儿站起来活动活动,以勉肌肉拉伤,您亲切的问候,给了我动力和自信,正是因为老师的帮助,我受到很大的鼓舞,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好成绩。
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都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再见,亲爱的母校,是您培养了我们,我们从盲懂无知,变得懂事。我将永远也不会忘记您——哺育我的母校。
在此,我祝全体老师桃李满天下,祝全体同学阳光向上,祝母校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