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这六年的时光如水一样,哗哗的流走,转瞬即逝,眨眼之间,就到了我们快要离别的日子,“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这逃去如飞的时光,让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回想起这六年和大家一同走过,还历历在目,大家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甚至还心有灵犀的一起打过喷嚏,我不想和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开,因为我知道一旦分离了,再见面就如大海捞针一样难了,可离别也是免不了的,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啊。中国有一句俗语叫做,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盼望着踏入新学校的那一刻一样能够高高兴兴的。
在这六年里,我不舍的是一起玩耍的同学,不舍得是一起苦过累过,但也齐心协力的“兄弟”,不舍的是教会我们知识,把我们每一个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的老师们,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不舍的是留下我们昔日身影的美丽校园。
我小学的六年,生活在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在离别之时,我不免忧伤,可我就算是除了这个校门,我也肯定不会给学校丢脸的,任何时候,我希望我都能自豪的大声说,我是从星光学校出来的,我会以你为荣的,我也希望我能成为你的骄傲。我希望,在这个学期,我能以我自己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同学,谢谢你们的爱。当然这也是对我自己六年的学习一个交代,希望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分别之际,我送五千万给大家随便花花,我希望把这五千万献给我的校园,老师和同学们,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快乐,千万要拼搏,千万要团结,最千万的事不要忘记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