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而这六年的时光,将成为我们心中最珍贵的记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就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母校、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母校看着我们,见证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足迹,看着我们一点点进步,一天一天长大,就算以后我们长成大人,母校永远是我们智慧的摇篮!这一切的一切,仿佛离我们很近,似乎就在昨天,而转眼,我们就要互相道别了。再见了同学,是你们给了我欢声笑语,再见了,老师,是您让我感受了知识的熏陶,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是您给了我花样的年华!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