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隆重地相聚,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同学道别,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
在这六年中我们有喜有忧,有苦有甜,我们就这样的度过了2190天,多么庞大的数字呀!我们互帮互助,互相玩耍,我有76个同学,尽管我和有些同学的关系有些不好,但我也有许多好同学(马博远,外号:马远、张政,外号:张嘟、傅国豪,外号:豪哥、宋启轩,外号:轩哥、张家华,外号:张当、左思琪,外号:老左、李香宁、马瑜聪,外号:马蒜、)。我还有几个正科老师(裴晶老师、张慧老师、李琳老师、荆丽环老师、王小利老师)。在此我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玩,再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别了——我们会考上自己的理想学校,如果我们有缘的话,说不定我们会考到一个学校,我们还会经常相遇相遇的。
敬爱的老师,我已不是一年级那时的小学生的幼稚,我会慢慢的成熟,成为一个令你骄傲的学生,俗话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我会经常来母校看您的!
我们会把对母校对老师的眷恋深藏在美好的记忆里,把老师的期望化成永恒的动力。我敬爱的母校、老师、同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