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二班的---。
竹林幽静,翠柳烟浓,书声朗朗,歌声荡漾,--小学我们为你自豪,为你歌唱。
转眼时间飞逝,我们深知这一年是我们在母校学习的最后一年。这不禁令我想起了我刚刚迈进--小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小树林,风儿一吹,树叶特有的香气扑面而来。--小学的教学楼虽然没有--的教学楼那么宏伟,但这里的老师好、同学好,使人感到无比亲切与温暖。现在我们即将毕业,六年级的我们,正在尽可能的珍惜时间,珍惜这一点一滴,一分一秒,珍惜这短漫长而短暂的三个月。因为我们知道七月的风迟早要吹来,七月的朵朵鲜花终究会盛开,希望时间可以停止,让我们在母校寻找最后的回忆。
我们现在即将与与相处六年的同学分别,告别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母校,但我们忘不了老师课堂上的谆谆教导,忘不了老师那慈祥的的目光和鼓励的眼神。
母校见证了我们成长,都饱含了我们金色童年的快乐,母校我们在你这里茁壮成长,在这里学到知识,懂的了做人的道理。母校在你这里我们快乐无比,这里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操场上的舞台没有一丝退化,从一到六年级我们从稚气未脱到风华正茂。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已渐渐从我们手边溜走了!好像一颗非常闪亮的流星瞬间从我们眼前飞过。
轻轻的,我走了,带走了六年的知识,正如我轻轻地迈进校门。我们心中万千不舍,化作前进的动力,希望以后的将来,有时间我将带着收获的喜悦,来看望养育了我们六年的母校!
最后祝愿我们的师生情谊比天高比海深!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