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毕业演讲稿6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学院_专业的__,今天很荣幸能作为我们外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之一在毕业典礼上发言。首先我想向我院老师们道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并向你们四年来辛勤的付出与栽培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感谢!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首期间的点点滴滴,有成功后喜悦的欢笑,也有失败后失落的泪水,但是每一次的困难挫折都不断地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成长。在学校学习的这四年间,我从大一的无所作为,到今天能够自信地站在这里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演讲,离不开老师的倾囊相助,同学们的鼎力支持,以及自身的努力。在这里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座右铭“艰难之路,唯勇者行”。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上,还是日后的工作中,都不要被挫折和困难打倒,我们要越挫越勇,勇往直前。
站在这里,有太多感谢的话要说,首先我要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传授我们专业知识,教诲我们做人的道理,引领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给予我们精神上的力量与支持。我要感谢父母,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为我们的生活起居保驾护航,正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奉献成为我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坚强后盾和安宁的港湾。最后我还要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谢谢你们这几年的陪伴,有相互的鼓励,彼此的支持,因为你们的陪伴,让我的大学生活无比充实与快乐,成为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岁月。
今天,我们即将离开,即将分别,但是今日的毕业不是青春的终结,正是它揭开了我们人生的新篇章,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此时此刻,虽然满怀激动和喜悦,但是我更感受到未来的责任和挑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道路遥远而漫长,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不遗余力地去追求,探索自己的未来。最后我祝愿所有的同学们今后一帆风顺,事业有成,铭记“勤奋,求是,开拓,创新”的校训,用自己的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