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一本好书作文 23
我向你推荐一本好书《淘气包马小跳》,这是杨红樱阿姨的著作。她的作品生动有趣,特别适合中小学生阅读,假如你看了第一本,相信你绝对会想看第二本。我认为《淘气包马小跳》的主题思想是:找回自己,找回童年的自己,找回童年,找回我们自己的天性。所以这本书好似我们成长的一面镜子,从中我们都能找到童年的自己。所以当我读《四个调皮蛋》时,我就想起了我的好哥们——冯雨莫、刘佳兴、冯哲,想起我们在一起捣蛋的趣事。
当我读《同桌冤家》时,我就会想起我和同桌之间的“战火”,当我读《漂亮女孩夏林果》时,我就会想起我心目中的女孩……每本书都会引起我的回忆。所以我向你隆重推荐其中的几本:
第一《暑假奇遇记》,当你读这本书时,相信你会想起你的故乡,想起你在故乡和好朋友一起玩耍的情景。
第二《开着甲虫车的女校长》,在这里你会看到时尚活泼不像校长的的校长,是如何捍卫孩子们的童年的。
第三《巨人城堡》告诉我们一个巨人内心的孤独,也告诉我们如果人与人之间充满了爱世间将变得更美好!怎么样,通过我的详细介绍,你是否已经心动了?赶快捧起书来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