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当今社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坚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与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文明建设取得显着成就,市民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正如《龙的传人》歌词中讲的,我们是华夏族,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则世界雄。
在当代想要建设文明城市,这一艰巨任务是全上下的责任,每一个人都该参与其中,为自己的城市建设文明城市赢得荣誉而付出一份力,也是我们的责任担当的象征,同样我们也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才会有足够的能力去为祖国效力,不光是八旬的老人或是孩童,作为祖国核心的青少年我们更加应该付出、无私奉献,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骄傲。
但是为何要建设文明城市,也是为了我们大家的各方面生活品质,共建美好家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构建和谐宜兴,全力实现率先发展目标,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园林城市,争先争上,勇于进取,全面提高宜兴文明程度,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高市民道德、科学文化和健康素质,执政为民,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遵纪守法,努力营造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共铸诚信,努力营造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崇德扬善,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面向未来,努力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依法治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人人共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大力优化“六个环境”,创建文明城市,造福人民群众,深化创建活动,满足群众需求,乘唐风励精图治创伟业,展晋韵崇尚科学求发展,一言一行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立足实现群众根本利益,引深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所以我的梦想是;我们的天空不再有雾霾,明亮干净的蓝天是我的期待,我还希望,沙尘暴不再肆虐,让春天的和风吹绿每一寸土地,让每一条河流都清澈透明,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芬芳,每一种食物都安全可信,每一个生命都健康平安,每一个家庭都美满富足,每一座桥梁都千年不倒,每一件事情都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