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您们好!
今年我们烟台市正在争取文明城市,为获得三联冠的荣誉而努力。
文明城市就要有文明的人,文明的人才会给城市创建文明。文明,是我们幸福的开始。文明是生活中的礼物。有了文明,我们的生活就更加美好,并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和美丽。我们走在马路上,整洁的大街,井然有序的车辆,热热闹闹的集市,人们之间和谐相处……都是文明城市的美好表现。在学校里我们学校校园的卫生非常干净整洁。同学们不乱扔垃圾,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我们的校风校貌文明又向上。
“如果我们失去了今天金钱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失去了文明,就失去了做人的真谛。”大家齐心协力,以文明为根本,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文明。
只要我们从点滴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地贡献,就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