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历史的钟声把XX年敲响,我们满怀胜利的喜悦,依依不舍地送走了难忘的,满怀欣喜地迎来了充满蓬勃生机、蕴藏无限希望的今日我能代表全校老师发言感到非常骄傲。
老师,就像星空中一颗璀璨的明星,它牵引着学生执著的目光,为人师者,不光传道授业解惑,更应以其高尚的人格操守泽及后生。多少个夜晚,我们静静坐着,以笔为伴,以书为侣。苦吗?苦!累吗?累!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这样,当我们走进教室面对几十双渴望的眼睛,我们的心里才会踏实。我们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必将在学生的成长中成为永恒;而我们正在为自己的人生涂抹绚丽的一笔。
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在过去的一年,我们老师充分发扬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凭借超人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以感人的进取精神、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高度的自觉性、广泛的主动性、可贵的创造性,为汊河教育谱写了新篇章。
小学阶段是为你们学习打基础的时候,社会、学校、家长对你们寄以很高的期望,借此机会,对同学过好寒假提点希望: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少先队员;看一本内容健康的书;交一个真心朋友;不进网吧、游戏室等公共场所,珍惜时间,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老师。
辉煌的业绩鼓舞我们,美好的未来召唤我们。成绩已属于历史,希望诞生于未来。回首昨日,为的是增添一份自强,唤起新的战斗。新学年的战斗号角即将吹响,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目标鼓舞人心。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们事业蒸蒸日上,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所有的人全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