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这样一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把以下“五一”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大家:
一口杯:假如在幼儿、在家长、在同事、在上级、在家庭、在社会中都口口相传地被赞美、被敬重,这必定意味着我们有很好的口碑,这就是比金杯银杯更宝贵的“口杯”.
一块手表:现在的社会是一讲高质、重高效的社会,我们都应该走在时间的前面。
一架天平:我们应该常常自省、时时反思,将自己的思想意识、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各方面都在天平上称一称,使各方面均衡全面发展。
一双运动鞋:现在的社会是一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社会,要敢于接受挑战,勇于面对竞争,我们就必须穿上“运动鞋”,系紧鞋带,跑得比别人快。
一面哈哈镜:“山不过来我过去。”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度,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哈哈镜”使自己每天都快快乐乐。
亲爱的老师们,衷心盼望大家都能常保健康体魄、优雅仪表、靓丽心情和豁达胸襟,人人拥有一份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做一成功又快乐的现代教师!而作为园长,在未来实幼发展的征程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会倍加珍惜各位老师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的拼命精神,会倍加珍惜各级政府为实幼创造的发展环境,会倍加珍惜我们已经取得的成果,和大家一起构建新的生命状态,做坚毅品格的塑造者,做高尚师德的力行者,做素质教育的开拓者。
播种希望与快乐,使我们的笑容灿烂而迷人;锻造现在与未来,使我们的名字永恒而高尚;倡导真诚与服务,使我们的心灵坦荡而年轻;信仰奉献与付出,使我们的收获殷实而厚重。在秋天这收获的季节,让我们牢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幼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赋幼儿园内涵发展以阳光,赋教师主体价值以阳光,赋孩子生命成长以阳光,让爱和责任永驻我园,共同谱写实幼教幼更加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