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菊含笑、秋风送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了。
学生会是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我们深知肩上的重任。在继承并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学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层次。为此,我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大家汇报一下工作设想:
首先,我们要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深层的地基关系着高楼的命脉,我们日常看似平淡的基础工作决定着学校全方位的运作。过去,我们的学长在学习、卫生、体育、自律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第二,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创建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使每一名同学在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奋发图强,以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同学们的家,我们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是公仆,是志愿者。我们应该珍惜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机会,“开弓没有回头箭”,胸怀为同学服务、为学生会的发展尽一份力的愿望,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只要我们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们终会成就一番事业,开创一片天地,但愿明年的今天,当我们把学生会发展的接力棒交给下一届的时候,我们会说:我们是成功的。
最后,我愿引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发言,“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蓬勃发展的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请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及时给予我们支持、帮助和监督。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