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温暖的春风带来了万物的生机,葱郁的树木,绽放的花朵,青青的小草,都在向我们展示着向上的活力。在这美好的时光,我们是否也应充满斗志,努力拼搏呢?
运动会上,我们挥洒的汗水书写了对班级体的热爱;体操比赛时,我们的每个动作展示了我们青春的风采。那么,学习路上,我们也应用认真的态度,拼搏的精神,书写我们的辉煌吧!
我们的努力应该落实在每一堂课上,每一次作业中,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中。课堂上我们的积极发言,势必会带来我们自信的提高,实现我们能力的增强;作业时的认真态度,一定会换来老师欣慰的笑容,赢得我们知识的积淀;每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们的拼尽全力,我们的自信大方,定会促进我们知识的成长,灵魂的提升!
珍惜时间吧!别让时间在我们上课走神时溜走,别让时间在我们的嬉笑玩耍中溜走,别让时间在我们懈怠的对待作业中溜走……
珍惜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吧!别让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成为我们的耳旁风!别让老师的良苦用心付诸东流水!别让老师那殷切的希望换来的是百般失望……
珍惜同学们给予我们的友谊吧!别让同学之间的友谊因为一句过失的话语、一个错误的举动、一次谎言受到伤害甚至濒临破灭……
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时光,珍惜这美好的所有,用心,用行动去营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