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同学们,我们的言行举止,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就可以体现:当你们走在楼道里的时候,说不定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在低年级同学的心中就是一个榜样。当你们走在走廊里的时候,说不定你的一句小小的问候,就会在老师的心中有了一丝温暖
言行举止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是如此重要,我们都是少先队员,都要有文明的言行举止。这样对老师来说是一种尊敬,对同学来说是一种礼貌。
现在,我们随时都能看到校园里的同学见到老师热情问好的良好行为举止。
一个文明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来营造。文明举止也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到的基本规范,让我们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做一个文明的好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