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讲话稿
“我”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每一个星期一,我们都会到操场集合。同学们陆续跑到操场,那个场面非常壮观,1000多名学生,与50多名老师,一起聚集在操场上,就在同学们期盼的木光中升旗仪式终于到来了。
我们一开始是唱校歌,我们的校歌是那么的美丽动听。校歌的名字叫《我们热爱三管庙小学》。
我们升旗的选手是由五。(6)班中队长担任,旁边还有一些一仗队队员们。他们以小学,共有12个人,排成两队。“升旗奏国歌”那他们用什么来唱呢!他们用两个羊角,其他的都是树叶。老实唱着歌,七个加人敬着礼。多么的感人呀!
还有一个小故事,是介绍同学们的优秀事迹的,意思就是表扬几年级几班的某某同学干的好事情。然后是郭主任讲话,有时还会发一些奖状。然后讲上星期红星评比情况。
有时还有一些同学会将一些小故事,比如今天我们升旗一位四年级的小同学讲的“为什么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你们别看这个小同学仅有10岁,可他讲的故事非常的生动。讲出了中国儿女担当的责任。今天这个故事我会牢牢的记住的。他的演讲完毕后,排山倒海的掌声响起来。
你们别光看升旗很无聊,认真听起来却很好玩。
国旗啊国旗,你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