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校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师生的集会,在这里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新调入我校的王校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李林主任荣升我校副校长表示衷心的祝福。
同学们伴着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新学期又开始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通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今年中考我校升入一中42人,二中46人,三中62人,五中15人以总人数165人的好成绩,以连续五年名列农村一般中学之首,今年我校张振东同学更是以全镇第一名的成绩升入一中。成绩的取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赞赏,社会的肯定,在周边乡镇也产生了良好影响。
面对新的学期我们应有新的希望,新的决心,新的憧憬。在这里,我给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学校为你们的成长创造了良的生活环境希望你们勤奋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第一需要,自觉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为精彩的人生奠基。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严格按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来规则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三是希望你们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善于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共建平安校园。
同时我也要告诉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我校的全体老师会依然会发扬严谨治学,敬业进取的教风和精诚团结,敬业实干的学校精神,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热情地帮助每一位学生,促使你们成才、成功,也希望同学们尊重我们的老师有事多和老师们交流,建立起和谐民主的师生关系。
同学们,老师们“天时人事日相催,春去秋来又一年。”让我们在新的学年期里策马扬鞭、奋蹄前行,让我们用行动无愧于家长的厚望,无愧于老师的辛勤。最后,祝福同学们在卓楼中学,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老师平安健康,祝福我们卓楼中学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