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又是一个豪情澎湃的时刻。很荣幸今天的升旗仪式由我们六。五班举办,由我来主持升旗仪式。我是来自六。五中队的吴莹莹。
我们班是一个严肃活泼、好学善思的集体。今天担任升旗手的是这个欢乐和谐大家庭中的擅长主持的王泊鑫和写得一手好字的朱博雯。他们学习刻苦、认真负责,还被班级评为语文小博士。跟在他们后面的是由周晨曦、王晓茹、崔方方、崔亚龙、陈超等16名同样优秀的同学组成的护卫队,他们以无比的热情护卫着国旗。
现在,我宣布,第五周升旗仪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