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小学三年级作文 20
我是钱鸣,今年9岁,我是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
我梳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像匹小马的尾巴。一张圆脸庞,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总爱一眨一眨地闪耀着欢乐温和的光。两条弯月般的眉毛显得更加绚丽多彩。那小巧玲珑的鼻子,微微向上翘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长在圆圆的小脸上,说起话来有条有理,使人心悦诚服。
我的爱好广泛,其中舞蹈是我的最爱。在一次大队委的竞选活动中,我的心里像进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砰”地跳着,这时音乐响起,我马上进入了状态,然后我的票数越来越多,成功地成为了大队委。
我很活泼,有时活泼得像个“疯丫头”。虽然我看似文静,可是我也有疯疯癫癫的时候。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我都拿去买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每次我下楼去玩,就会满头大汗的回来。妈妈都叫我疯丫头,疯就疯吧,疯得自在。
我,就是活泼好动的小女孩,希望大家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