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三年级作文 21
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如黑宝石一般的眼睛,一个鼻子下面,有一张爱吃东西的小嘴。
我的性格是粗心,每个学期都会有三至四次忘记拿作业或课本,每次写作业都会有许多错。
我的爱好是画画。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不管写每写完作业我都要画画。妈妈经常对我说:“别画这么多画,先把作业完成了。”可我总是把妈妈的话当做耳边风。
记得有一次,是个周末。我把上美术课时没画完的画拿来画。正当我画得入神,妈妈敲敲我房间的门,我下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说:“干嘛?妈妈说 :“快点写作业。”我只好情不自愿地写了,妈妈看见我在写作业就走了。妈妈一走,我就把刚才画的画拿来画。过了两小时,妈妈打开我房间的门说:“作业写完了没有?”我又吞吞吐吐地说:“没有。”妈妈生气了对我说:“那你刚才在干嘛?”我说:“画画。”妈妈更加生气了举起手就要打我,还对我说:“罚你下午不得出去玩。”
我的缺点是任性,每次不管写没写完作业我都要看电视,每次吃零食都要吃到肚子疼才后悔。以后我一定要改过这个缺点,再也不犯这个缺点了。
瞧!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