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23
我叫王行远,我今年11周岁了,中等个子,不胖不瘦,圆脸高鼻子,一双大眼睛,就是被我一不小心戴上了眼睛。总的感觉还是比较帅。
我性格十分心乐观开朗,乐于助人。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妈妈漂亮,爸爸帅气!妈妈她有一张瓜子脸一双弯月眉,她的身材不高不矮,她还有一双灵巧的手,能给我做出一大桌子的美食。还能给我织出一件件漂亮的毛衣。妈妈十分爱干净,每天都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帅气的爸爸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粗眉有点胖的脸给人的感觉他十分强大,十分有男子气概。
还有疼我娇惯我的爷爷奶奶,他们都是好样的!我爱他们,他们也非常爱我!这就是我的家人现在我的家人讲完了,该谈谈我的理想了,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军人,为我们的祖国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我的爸爸妈妈争光。我的愿望是希望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我有许多好朋友:刘淑豪、王佳瑞、李一鸣等。我的爱好有许多,比如:爬山、唱歌、写字、读书等兴趣爱好。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比如:我的优点是数学比较好,还有我读书时十分专注,有人站在一旁我也不知道。我的缺点是做题时,不认真读题,所以经常做错一些简单的题目。还有我经常丢三落四,刚买的钢笔没过几天就被我弄丢了!
这就是我,一个人乐观又开朗的男孩,我希望你能跟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