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22
大家好,我叫小明,今年九岁,现在就读于阳光小学三年级三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小男孩。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眼睛又大又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我的鼻子高挺,嘴巴小小的,笑起来会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我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足球。每当有空,我就会和朋友们在操场上踢球。我觉得踢足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画画和弹钢琴。虽然我年纪小,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做出美丽的画和弹出美妙的音乐。
我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当我的朋友需要帮助时,我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比如有一次,我的朋友不小心摔倒了,我立刻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并帮他擦掉眼泪。
我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通过我的努力和探索,为人类做出贡献。
虽然我还小,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我就能实现我的梦想。这就是我,一个充满活力、热爱生活的小男孩。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