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xx班的。
时至今日,已是一年新春。一曲日光如月,万里朝阳生辉。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你是否有了新的打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所有的事都要有统一和决断,因此,成功首先不是站在自信的一方,而站在有计划的一方”。
每个人的人生之旅皆是从选定方向开始,没有方向的帆永远是逆风,没有方向的人生不过是在不停地绕圈子。同学们,你的方向选定了吗?你的计划是什么?你的目标又是什么?只有有了计划与目标,我们才能做到合理地安排时间,合理地分配精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