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初二下学期是很关键的一个学期,有生物、地理会考。如果这两门课会考不及格,你这一生将无法踏入高中的门槛。
所以我们要为了我们的将来发展,我们先踏上这一小步。然后去踏另几大步。这样慢慢的,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早上,起床之后。照着镜子说:加油一定会成功的。GOGO。这是我们班主任对我们说的。他提倡我们都这样做。给自己鼓劲。虽然这个行动在外人看来是多么的幼稚,不适合初二年级的学生。但是在我们看来,这个办法很有效。可以激励人的意志,等等各个方面吧。很有效的。
失败×失败=成功,古往今来,凡成大器者大都是在最初经历失败,他们也相信会有失败,但只要敢于磨练自己,坚信希望在前方的精神,就不会阻碍一个人成功的行程。莫学农夫不敢尝试,其实人生在世不过也是匆匆如也,有人敢于拼搏,则成就梦想,即便曾经经历了如何失败,都不要感觉人生的无奈。要面向失败,那在失败的终点,则会因自己的努力而满是收获,若学农夫,不在人生路上种下一点一滴,那唯有饿死在一生的路上,终在的一生中,颗粒无收!
所以会考我们加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