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一支默默燃烧的红烛,点燃自己,只为照亮别人,让我们懂得奉献的伟大,让我们知道付出的快乐;老师,是一只只春蚕,“春蚕到死丝方尽”,丝尽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老师,是一盏明灯,在黑暗中把自己点亮,在黑暗中牵着我们的双手,让迷失方向的我们找到前方的路途。
老师,感谢您!还记得在我身体不适时,您关怀的话语使我感受到爱的温暖,使我有了战胜病痛的勇气;记得在我犯错撒谎的时候,您那严肃的目光使我脸红,您那责备的眼神使我羞愧;记得在我取得每一个进步、获得每一个成功时,您总是告诫我“胜不骄、败不馁”,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少了许多坎坷、多了许多自信。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您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个微笑,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向每一个人证明:只要努力,我们一定行!
感恩老师,老师,谢谢您的奉献、您的付出、您的指点、您的照亮,让还年少无知的我们走向成功的山峰,迈进喜悦的殿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