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个良好的人格,应该是有一种理想主义的天空,让你可以有飞翔的翅膀,不妥协于世界上很多的规则与障碍;但是,另外一方面,你还是要有脚踏实地的能力。
有些奇迹其实就是在坚持中完成。在这个世界上,有时候做一个有信念而不太聪明的人,也许是一种选择。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最重要的那个人,就是眼下需要你帮助,离你最近的那个人;最重要的事,就是要马上去做的事,马上把这件事给做掉;最重要的时间就是当下,一点不能拖延。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难免要面对,一些缺憾和不如意的事情。如果你放大这种缺憾和不如意,那你将永远生活在阴影之中。也许,我们无力改变生活中的缺憾,也许我们更无法避免人生中的苦难。
一个真正的君子,他内心的坦然与淡定,是可以让他化解生命中的很多很多遗憾的。
什么是真正的理想,理想之道就是给我们一个起点。一个生命的起点,一个能够开拓未来的起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