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们正处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的青春本就应该是充实的。我们不能只把自己的梦想只搁置在床上,蒙头大睡之际做一个长长的不切实际的梦!不是有这样一个脑筋急转弯吗说:“若要把梦变成现实,我们首先应该做什么?”是的,答案就是赶紧醒过来,赶紧醒过来吧!当我们昏昏欲睡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父母正在做什么?同学们啊!我们的青春还能经得起怎样的挥霍!
同学们,赶紧醒过来吧。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以清醒的头脑去迎接挑战,趁着我们还有激情与活力,还有梦想与追求,背起行囊去闯荡一番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增加我们的阅历,去多交一些朋友,在生活中磨砺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
请同学们记住,青春不是粉面桃腮和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情绪;青春不是短暂的岁月和鲜红的色彩,而是一种永远充实,开放,活跃,蓬勃向上的心态,不断沸腾的滚滚热血。
是骏马你就扬蹄远足,
是雄鹰你就展翅翱翔。
为自己的梦想插上坚实的翅膀,让我们的青春飞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