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已经离我而去,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崭新的面貌。
春天的脚印踩在了草地上。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冒出了头,开心地摇晃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天又跑到了柳树旁,对柳树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柳树醒来了。可爱的嫩芽儿随着柳树的苏醒,悄悄地伸展开来。
“哈哈”,春天又开心地向小河边跑去。她挥一挥衣袖,被冻结的小河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唱起了欢快的歌儿。
春天高兴地跳起舞来。花儿和小鸟们都被她的舞姿吸引了,小鸟“唧唧喳喳”地为春天伴奏。花朵们也竞相开放,最美的是樱花,她那粉红色的花瓣漂亮极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粉红色的云霞。还有迎春花、梨花、桃花等各种各样的花儿散发出的诱人香味,让春天不舍离去。
瞧,春天又来到了校园里。她轻轻地走进了教室里。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极了,积极地举手发言。下课了,同学们不再躲进教室里,而是跑到操场上开心地玩耍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学校。
春天就像一位魔法师,把我们身边的一切全都变了样。我喜欢这样的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