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一到,我就会想起这首动听的歌,我眼中的春天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
春风温柔地吹着,好像一双温暖的手拥抱着我们,带着花儿的清香飘洒着、飘洒着。春天的大地恢复了生机,小草偷偷钻出地面,老树开始慢慢长出新叶子;各种花儿慢慢开放了,散发出迷人的香气:一串一串淡紫色的花、花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都开了。
春天的小溪缓缓流动,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鱼儿在溪水里游来游去,鸭子爸爸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在水里吃食物、做游戏。
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到郊外、公园去游玩儿,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羽毛球……
我非常喜欢春天,春天真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