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丝希望,都在绿色中萌芽,每一颗种子,都渴望绿色。环境,有多么重要,希望的种子,就此播下。
绿色是生机,是活蹦乱跳的精灵,而现在,绿色早已不复存在,白色垃圾布满了曾经绿色的土地。
东营仙河镇的硫化氢泄露,许多人的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每天,去医院的人络绎不绝,这样下去早晚有一天,我们创造的美好家园,又将被我们毁去。我经常听妈妈讲她小时候的春天,打开门窗就是鸟语花香,深深的吸气就会浑身舒畅。可是,现在我打开窗户,妈妈就会说外面空气太脏了,让我快关上。我和妈妈每天养成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只有PM2。5小于10才是安全的,我们中国华北、华中、华东全部高于50接近80,所以每天上学之前妈妈总是叮嘱我出门一定戴口罩,为此,我的口袋里书包里都放着口罩,随时可以戴上,因此,口罩变得和红领巾一样重要。街上,越来越多的汽车,道路也变得越来越拥堵,每一辆汽车的排气管都在突突冒着白烟。看到这一幕幕我想,再下去几年、几十年我们的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难道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将会变成奢侈吗?
我建议,环保为先。希望在街上,看见的是新能源型汽车,又方便又环保,何乐而不为呢?不要等到3月12,只要愿意,每天都可以种树,树不仅可以释放氧气,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想一想,每天眼睛里满是绿色,该多好!绿色是护眼专家,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绿会越来越茂盛,人们也会越来越健康。注意了,扔垃圾时,不要乱扔,比如电池,在土里无数年都无法化为泥土。总之一句话,这个世界都是大家的,地球需要人人来保护。这样地球妈妈才会开心,才会有更美的未来!
因此,为了蓝天,为了白云,为了每一丝希望在绿色中萌芽,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类,环保吧,等到那一天真正到来时,你会后悔,认错已经无用了,因为后悔本身就是一种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