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那男孩飞起一脚,足球自转着,挨着我的头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可是我的表情打破了美,因为我正气呼呼地瞪着他,样子似乎带着一丝丝狰狞。而他却正在远处呆呆地对我笑呢!
“哼,以为会踢球就了不起啊。”但对他那种表情,我也不能说什么,只能生气地一脚把球踢飞,害他追了许久。“叫你显摆。”我在心里暗暗地想着。现在再回忆那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虽然还是很不喜欢足球,却发现了小小的足球会带给许多同学快乐。我也试着和足球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和它一起做一些小游戏,发现很好玩也很有趣。
虽然我与足球现在还存在着许多矛盾,但总是很快会化解,我无时不刻地在认识这位朋友,它不仅带给我们强壮的体魄,还带给我们快乐的心情。这就是我与足球之间的一个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