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舞蹈星”,那就是王玥雯。她第一开始练习时,她的跳舞技术不是很好,但她不灰心,不放弃,一直拼命练习。不知道受伤多少次,不知道失误多少次,但她还是毫不放弃,它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日夜奔驰,勇往直前。
王玥雯学舞蹈时十分刻苦,勤奋,努力。每当周六我到她家去,几乎都看不见她在家。她学舞蹈要从周六下午1点到下午4点左右,时间虽然很长,但她从没说过累啊,烦啊等。有几次晚上我到她家,看见了她正在练习舞蹈而且她一般练习半个小时他才允许自己玩。
王玥雯的第一场舞蹈比赛虽然没拿到名次,但王玥雯始终没有放弃,一直练习,直到很熟练为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王玥雯的第二场舞蹈比赛,她获得了二等奖……
后来,他又参加了许多舞蹈比赛,也拿到了许多名次。
这就是我们班的舞蹈星一一王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