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梦,可能是伟大的航天梦,也有可能是明星梦,还有可能是医生梦。而我的梦是与众不同的团圆梦。
在春节的时候,有很多人都盼望能回家吃一次团圆饭,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场面,有的人却连这个小小的愿望都变成了奢望。由于工作等一些原因无法回家团圆,他们只能在远方送给家人深深地祝愿,祝愿所有的亲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虽然想和亲人见一面,可是他们无法做到。在中秋节,亲人们都站在阳台上,看着圆圆的月亮,吃着香喷喷的月饼的时候,身处一些特殊岗位的人却只能用月亮来寄托自己的思念,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所以,我的梦想就是能让人们在逢年过节时回到生养我们的故乡,看看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们,感受身边那浓浓的幸福。和他们团团圆圆、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个美好又和谐的佳节,让亲人们也感受一下爱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