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老师们收获的季节,更是学生们回报的季节。一个人无论他的低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老师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所花费的心血,饮水思源怀师感恩。
或许老师讲课的每一个细节随着时光的流逝会被我们所淡忘,但他们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他们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甘做人梯,愿做牛马的精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爱戴的,所以我们应尊重老师的教诲,学习感恩。尊师重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这不仅仅是教师节才有的专利,而是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同学们,用你的心,用你的言语,用你的行动老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吧!
同学们,就让我们将心底的那份对老师的挚爱以简单的方式表达出来,让我们以回报恩师为动力,以理想信心为针,以勤奋、拼搏为丝,去编织自己彩色的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