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有很多的人,经不起一丝的挫折,受不起一次失败。有很多的人,因为太懦弱而自杀,他们自杀前有没有想过,他们是一走了之了,可是活着的人呢?他们的父母谁来孝顺,他们的朋友谁来安慰?小小的挫折都受不起,怎么去做人?
人生路坎坎坷坷,走着走着,总会有摔倒的时候。摔倒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懂得要重新站起来!跌倒了站起,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就永远离开这个世界,不觉得遗憾吗?
自杀?一个多么恐怖的词,多少父母因为自己死去的孩子常年卧病在床,有多少亲人为死去的人感到痛苦?这些谁又知道呢?
一个人的命运不是自己去抉择的,但是命运能由自己去改变。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的人生,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世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