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蓝天白云悠悠,红蜻蜓游在天地间,两颗年轻火热的心,带着永远燃烧不尽的激情,一起去追逐共同的梦。从此,两个人,一起理解,一起帮助,一起努力!朋友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风,拂去我忧伤的烦恼;朋友像一颗璀璨的祖母绿,闪耀在我童年的道路上;它们犹如一首动听的幻想曲,给我心灵的清洗。
友情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几十年的时光,足以滴水石穿,几十年的时光,足以使天地见证容颜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时光的流逝中,却如陈年老酒一样,愈又愈香。
让我们感恩朋友吧!感恩朋友像大地一样赋予我们博大的胸怀;感恩朋友像鲜花一样带给芬芳;感恩朋友像雨露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朋友像清风一样带给我们清爽。
是啊!朋友,就是我们伤心时可以依偎的肩膀,又是我们飞翔时那一对有力的翅膀!真正的友情,让我们温暖,让我们坚强。感谢朋友,给予了我好多好多,感谢朋友,让我勇敢的走向远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