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一班学生,今日由我来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为梦想而奋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份属于自我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犹如折翼的鸟儿,没有梦想的人生,就如船只失去灯塔,就如飞机失去航标。
如果你还没有梦想,赶快去做梦吧。如果你有了梦想,就为之努力,为之坚持,为之奋斗。
学校是个梦开始的地方,也是走向梦想的地方。我们每一个学子其实都很幸运,能够在这样一所崭新的学校中成长和学习。我们将在那里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学习的欢乐和学习的经验。
收获了我们铺成实现梦想道路的金石。与伙伴们一齐奋斗拼搏,与伙伴们一同为自我的梦想而奋斗。在许多看似不可跨越的障碍面前,我们要坚强起来。不埋怨学习的累和苦,珍惜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学习的机会。我们将离成功越来越近,实现梦想。
同学们,拾起自我的梦想吧!只要有诚心,有抱负,有坚实不移的梦想,并且付出奋斗,成功将属于我们。
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