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陈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实干,顾名思义,就是实实在在的干,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干。像老黄牛一样埋下头来做自己的事情,就是实干。
如果你想成功,那么你就得实干。实实在在做有用的事情。如果每天喊口号似的,我要做多少题目,要看多少页书,而不付出行动的,那么,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成功一定不会青睐你。因为你是活在口号中,而不是活在实干中。
“实干”二字,说出口容易,写出来也不难,难就难在其意:实实在在的干。而且要不得持之以恒的干,尤其是在学习方面。谁能够持之以恒的踏踏实实的学习,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实干如同一叶船桨,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行;实干如同一只萤火虫,照亮并指引我们前行的路;实干又如同一只信鸽,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向远方。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我们的班级,为了我们的第一,请投身于实干中去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