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在现代社会中家家都富裕了,可有一些人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到处在污染水资源。
水是我们生化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之一,如果没有了水,人们就会活活地被渴死,没有了水庄稼就会无法生长,人们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即使你多么有钱、有地位最后也只能面临死亡。
据我的调查,中国现在各个地方都在缺水,只要能让他们喝上一口水,他们就会多活一天,就会多一个希望。
因此,我建议,我们生活中应该节约用水,每天洗澡洗完的水可以用来冲马桶,洗衣服剩下的水可以用来浇花,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污染河流。
为了能让世界不再缺水,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