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高三那年,冬日第一场雪过后,天色微亮的清晨,看着雪地上深深浅浅的脚印,我不由的握紧了拳头,原来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总是有人比你更加努力,更加勤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不努力只会坠落尘埃,活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你所能做的只能是在高三励志,在心中励志,给自己一个远大的目标,并且踏踏实实的沿着目标前进,这条路容不得后退,也容不得片刻停息,即使是跌倒了,爬也要爬到自己设定的终点。
你手中的资本就是比别人,比你身边的人更加拼命的努力。这个世界在变,不变的是这个世界从来不抛弃那些匍匐着向上攀爬的人,如今功成名就为众人所知的名人和富人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路程,没有经过跌倒,然后爬起的痛苦,如何能鼓起更大的勇气与信心前行!
身在高三的我们,除了时间和青春,别无其他,高三励志,青春不悔!
何为青春不悔?那就是当你回想起这段高三岁月的时候,你没有后悔,你可以对自己问心无愧,我们高三励志,我们励志前行。
高三的我们,未来没有什么可以凭借的,只有我们自己的汗水和泪水,只有我们自己紧握的双手和永不停歇的脚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