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偶尔我们发现,我们步入了老人羡慕、中年人向往、年轻人向往的青春景观。青春热血澎湃,青春热情四溢。然而,曾几何时,我们这些带着五颜六色的梦想走进大学校园的学生,青春洋溢,在被授予“本科生”称号的辉煌岁月里,他们高喊:平平淡淡才是真。有人认为“与世无争,过平静的生活”就能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把老庄的“无为”思想发扬光大是相当必要的。是什么让我们青春的校园生活褪去了它多彩的色彩?是什么让我们真正的熔浆凝固,不再有来自内心深处的热血沸腾?是因为我们没有走进梦想的象牙塔吗?
是因为我们没有走出自我困惑的地带吗?还是因为我们的心真的不再年轻了,真的什么都看扁了?但是,我想说不!都不是!我们主宰世界,但我们还是放弃了世界。
不仅仅是古老的辰光,不仅仅是夜晚的星星和月亮,还有我们逝去的青春。所以,请拒绝平淡,告别无为,让我们的青春真的在阳光下飞扬激荡!
让我们在晴天快乐地唱歌。花开的日子,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一起编织梦想;雨季,用心情的音符写下青春的甜蜜篇章!让前方有荆棘,我们将坚持不懈。在浩瀚的学习海洋中,我们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同走向未来。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把握生活的每一天,走向成功的彼岸。
不再为落叶悲伤,为春雨流泪;不再是漫不经心地挥去夏日的阳光,让冬雪装点它的面纱;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但如果你失去了激情,你会在灵魂上留下皱纹,失去激情。所以要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摒弃迷茫,掌握航向,当我们一起努力,不懈划桨,青春的精彩乐章终将奏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