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大家好!
青春是一行直上云霄的白鹭,青春是沉船边的一万面白帆,青春是鹦鹉洲头上随风飘荡的茂盛的小草,青春是化为春泥护花的小红。
每个人都会经历青春和灿烂的悲喜。但是,你能不能毫不犹豫地说:“我不会辜负青春。我会把握住青春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认为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现在,我们的青春就在眼前。那么,在这个黄金时代,我们该怎么办呢?是随波逐流?混日子?还是争分夺秒,努力奋斗,力争上游?我想任何人都会愿意选择后者。
帕维尔科尔查金过去说过:“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的;当他回首往事时,他不会因为浪费时间而后悔,也不会因为无所事事而羞愧。但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还是有人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完全不关心自己的学业。或许他们在想:人已经不是少年了,这辈子难得有这个好机会。为什么不无忧无虑地玩一会儿呢?但是,你可以理解“黑发不知道早读书有多难,白后悔晚读书”这个道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名著里有一句话:生活给了我们一份巨大而无限高贵的礼物,那就是青春。充满力量,充满期待,充满求知和奋斗的雄心,充满期待和信心。每个人都应该把握青春,因为青春一旦逝去,就再也回不来了,而当你后悔的时候,就无法挽回了。
迷人的彩虹来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努力。现在我们处于优胜劣汰的高中时代,老师掌舵,家长随后加油。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必须像海绵一样吸水,永远不满足于我们的学习。面对挑战,我们怎么能被一些挫折和失败吓倒?让我们好好把握青春,向披云破雾的海燕学习,向四面八方的风雨搏击,向挺拔的松树学习,去穿越霜雪。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自己的青春历史上不留遗憾地留下一页。不要怕输。青春永不服输。只要你努力,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人的青春短暂而宝贵,请珍惜!不要让青春过早逝去,要以此为荣!让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并为之努力!用无悔的青春书写完美的未来。让我们放飞梦想,放飞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