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踏着青青的绿地,原来,青春就像这夏季一样。
青春的朝气蓬勃,青春的潇洒自由,青春的肆意风流,都在挥发汗水的季节中奔涌着。青春的我们,拥有蓬勃的生命,阳光的笑容,以及明媚的生活。可以在跑道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可以无所顾忌的开怀大笑,可以摔倒跌倒了在微笑着爬起来,然后哄堂大笑。
我轻跳过石子,看着从前欢笑着相互追逐的小孩,变成了现在挺拔英俊的少女,突然明白了什么。
童年在驾着纸飞机,做着白日梦懵懵懂懂的日子里远去了,然后少年就像一朵绚丽多彩的花,绽放在最 适合它的季节。
青春似字,苍劲有力,回环婉曲,没有一笔一划规规矩矩;人生似画,青春就是上面最 炫丽的一笔;青春似歌,激情澎湃,高亢激昂。
这就是青春啊,自由自在,无所顾忌。
不必考虑太多的烦恼,不必瞻前顾后有所顾忌。
这就是青春。
让我们为青春,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