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略微苦涩,有着灰色的忧伤。站在迷茫的路口,似曾相识的风景,隐隐约约记得的人,为了那张久违的笑脸,为了那封从未开启的信,轻轻地,静静地,会在黑暗的角落,不会让谁看见眼角的泪划过憔悴的脸庞。试问有谁不想在疾风骤雨时有个温暖的港湾躲避,坚强是属于自己的伪装。我们还是会在相似的场景中无法释怀,那年生死的跨度,那次最后的离别,那日万般的期待结果却做了别人的嫁衣,有太多的理由使得青春这被看似编织的无暇的梦也会有那么多不解的结。
我们总在迟疑,虚度的年华,放飞的梦想好似在某一刻就折了翼,还有那不曾被释怀的心早已不复生还。叹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命运将它装订的极为拙劣,但是既然错过,我们又何必为了那不曾回来的白鸽而错失了另外的一片绿荫。虔诚的默视着远方,阳光还在,路途依然可见。
流年似水,云淡风轻,我们还有理由去追,即使明天的我们不知会在哪里伫立?但为了青春,为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们也会潇洒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