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评委、年轻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聊的话题是:珍惜青春。
说到青春,我觉得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对很多人来说,“青春”似乎是一个奢侈的词。经常在电视剧里看到,退居二线的老董事长还在试图干涉年轻一代的决策。其实你想想,他们大多数这样做是为了表明自己并不老,其实他们毕竟老了。青春是我们的,人生的舞台是我们的,主角是我们的,奇迹将由我们创造!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期。它代表活力,这个时候总是充满欢笑和欢笑;它代表想象,人们总是对未来的世界充满期待;它代表精彩,人们总是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没有青春,人生不可能不完整。
青春是投资的季节,也是积累的时候。年轻人一如既往的从不怀疑自己的选择,执着的目光可以穿透一切困难和障碍。
青春的翅膀现在需要磨砺,而不是温床;青春的翅膀需要风雨的洗礼,就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那么,如何珍惜青春呢?为了父母,要挑灯夜战,吃苦耐劳,报答养育之恩;为了我们自己,我们应该努力创造辉煌的明天。只有这样,青春才有意义,我们才能珍惜它。
每个人都有青春,没有人能和他的青春讨价还价。因为青春无悔,所以要学会珍惜青春,为青春而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