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讲稿400字左右
大家晚上好!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一个人生命中最宝贵的就是青春。青春易逝,而我们该如何去把握和珍惜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呢。青春是如此的短暂,不再回头的,不仅仅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星群和月亮,还有我们的青春在流逝着。所以我们的青春不要在为落叶伤感,为春雨掉泪中度过;而应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保尔·柯察金曾经说过:“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
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有人说,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青春,应该是奋斗的。
青春不仅仅需要激情,同时也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青年,如云霞,光彩熠熠,似白杨,生机勃勃,作为青年中的一员,应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