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0__级4班的许_,我也觉得题目是:青春梦想。
青春的花季谁不爱明媚的春光,梦想的天堂谁不想拥有成功的喜悦。
春光明媚,成功喜悦。一个早行的人,勤奋、好学、充满希望的青年能不成功吗?
或许环境艰苦的要死,微笑吧。上帝的恩赐在里面。苦中有乐,逆境出英雄。强与不强看你自己了。
时光仿佛白驹过隙,一转眼,我已经15岁了。那个充满梦想和艰辛的年龄,那个充满活力和期盼的年龄,那个充满欢乐和泪水的年龄。
玩过很多关于心灵和星座的小测验,虽然是游戏,但却无一例外的显示着天秤座的我是充满梦想的。
最初的梦想已经记不清了。在记忆里,第一个梦想是相当一位音乐人。从小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再加上这是爸爸为实现的愿望,后来又学了小提琴。可是因为某些原因,这个梦想破灭了。
小学后,我又喜欢上了英语,不严格的算起来,我已经学了10年了!小学毕业后的暑假里,我又学的口语,因为努力加上老师的培训,我总算在口语学校里占据了一席之地。于是便产生了第二个梦想,未来向英语方面发展。这个梦想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于是我更加努力了。
可不久以前,在上学的路上,爸爸对我说想让我当一名医生。听了这话后,我又想往心理学上发展。于是,在我心中,便有了两个梦想,都那么美好,可我知道,那是5年后的事。
现在我走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初中毕业。我开始了自己的追求与奋斗,于是尝到了“刻苦”的滋味。虽然整日投身于题海之中,却明白今日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明日的梦想。
15岁了,该放飞梦想了。在无限好的青春里,给青春一个梦想,让梦想把青春点亮。梦想是青春的翅膀,梦想是青春的灯塔,梦想是青春的彼岸。没有梦想的青春不叫青春。
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上,我总是知道该走的方向,面对最心底的自己,就是对的方向。抬头看看天,又是个好天气。于是大声的对自己说:“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