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一颗不起眼的沙子也可以变成一颗闪亮的珍珠。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有些人整日的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我迷茫时,经常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在前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它,因为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
拼搏是展现耀眼青春的一种方式,用双手去奋斗,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获得甜蜜丰盛的花蜜。而我们就需要用拼搏来实现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