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的妈妈经常问我:“你知道梦想是什么吗?”那时候的我还傻呆呆的回答:“应该是在梦里想吧。”妈妈只是一个劲的笑,却什么也没说。
到了小学的时候,妈妈又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毫不思索的就应声回答道“我要做科学家!”妈妈笑着说:“你知道梦想是什么吗?你知道什么是科学家吗?”我忙说:“梦想是一个人的目标。而科学家就是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学习所产生的成果!”爱迪生发明了灯泡,让我们在夜晚有了光明;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让我们知道了为什么地球是圆的而建筑物和人都不会掉下去;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
当然,梦想也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那些科学家之所以能成功都是经过许多失败,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来实现的。虽然我现在只是一个初中学生,但只要我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我相信我梦想的翅膀一定会在我的编织下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