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为了梦想,千千万万的人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我心中也有一个梦想。我希望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能像我们一样,拥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大家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听着老师的教诲。下课了,同学们都能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
但我更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发明家或是一名医生。因为当发明家可以发明一些高科技的东西,比如保姆机器人作文,可以帮助妈妈减轻很多的负担。如果我是一名医生,就可以帮助那些有病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或者是那些没有钱治病的人。我要用我的行动,让他们健健康康地从医院里走出来,做一个快乐的人。
总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早日实现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知识,坚决改掉粗心的坏毛病,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让梦想成真!小朋友,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快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