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都有一个希望,也许这个梦想是因为一件事情而开花而结果的,也许是在不知不觉中成熟的……但是你有考虑过吗?你的梦想是否去认真对待过?你的梦想里包含过一丝希望吗?如果没有那就放飞梦想,点量自己那一盏希望之灯。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使我们祖国更加强大的,有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又有让我们国家繁荣昌盛的……每个人的梦想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有代表红色、有代表蓝色、有代表绿色、有代表黄色,等等这些。即使每个人做错了事可以改过,但是希望没有了,还会存在梦想吗?还会有希望的翅膀带你到梦想的国度遨游吗?即使你现在还不知道你的梦想在何处飘摇,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在你的内心深处,难道你会怕梦想会离你而去吗?只要你愿意,希望也能结出梦想的翅膀,希望也会带你尽情遨游梦想的国度。就算希望结不出梦想的翅膀,它也会带你寻找梦想的翅膀,你还怕没有梦想带你到蓝天上飞翔吗?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由一个地点出发那就是——希望。希望就是梦想!梦想就是希望!希望破灭,梦想也就破灭,梦想没有了,希望也就没有了。如果你连基础的希望也没有,那么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远。
如果你的希望已成熟,那么你的梦想也就开始萌芽。请让你的梦想永远的同希望在一起。那就与我一起放飞梦想,点亮希望之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是期待,梦想是坚强!正是青春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的斗志;正是青春的芬芳,陶醉着我们的心灵;正是青春的奋斗,成就着远大的理想,昨天的理想,就是今天的希望,今天的理想,就是明天的现实!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弥漫芬芳。
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飘过辽阔的海洋,去追寻彼此的青春梦想!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