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绿叶感恩雨露的滋润,蓝天感恩阳光的灿烂,青山感恩绿水的依恋,我们感恩生活的每一天!让你我一同携着感恩,从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向着美好的人生出发吧!
带着感恩出发,你会发现父母的爱如阳光般温暖。当我们呱呱坠地时,咿呀学语时,蹒跚走路时,是他们用爱的雨露滋润我们长大。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我们的脸上时,我们不禁感叹生活的美好。此刻,我们应该感恩父母,是他们让幼稚的我们感受到生活的快乐与温馨。
带着感恩出发,你会发现老师的爱如红烛般默默燃烧。是他们在我们求知的心田里播撒知识的种子,是他们辛勤浇灌,默默耕耘,才使我们在阳光下健康的成长,是他们在我们荒芜的心灵拨除杂草,铲除荆棘,导航方向,才使我们桃李硕果累累芬芳天下。当金色的阳光从背后洒向发际,享受着书本的墨香,此时,我们最应该感恩的是恩师,是他们让我们从一群只会捏泥团的小孩成长为博识的少年。
带着感恩出发,你会发现友谊就像一株圣洁的百合花,芬芳了你我,灿烂了人生。在我们最无助时,一个无言的动作,一个鼓励的眼神,带我们走出困境。在我们最痛苦时,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温暖的安慰,引领我们走出彷徨!此时,我们应该感恩朋友,是他们让我们走出心灵阴影,彼此擦出了友谊的火花!
带着感恩出发,你会发现竞争对手既是催化剂也是清醒剂。是强有力的对手让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与劣势,因此,我们才有了更大的、更强的动力,努力充实自己。是她们让骄傲的我们也学会了低头,保持清醒的头脑。此时,不要忘记感恩对手,是他们让我们变得更优秀、更完美。
带着感恩出发,你会发现陌生人是一面高悬的明镜。从那热情、友好、善意的举动中,让我们看到生活的希望与美好。从那冷漠、无情、自私的言行中,让我们窥视到人性的丑陋与阴暗。同时,从他们身上,也会折射出我们的美丽与瑕疵。此时,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有了这面明镜,我们才会找到美丽人生的航标,自信地活出精彩!
……
让我们一起带着感恩出发吧!在灿烂的明天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