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打开珍藏在抽屉里的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我的心再次掀起波澜,那绚丽的色彩像一束束阳光充斥着我的内心,激荡着我的心灵。画画是我的梦想,一个水晶般的梦,每一个闲暇的日子里,我都会在画画中遨游。
我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就喜欢上了画画。只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用花花绿绿的彩笔在墙壁上涂鸦,只要小手够得着的地方就有我的“杰作”。随着年龄的增长,个子也渐渐增高,我家墙壁上的画也越来越高。现在长大了,但墙壁上仍保留着我的画作。每当家里来了客人,他们都会打量我家四周的墙壁。看到这些彩色的涂鸦,有的夸赞,有的唏嘘。我总是不好意思地脸红。但爸妈总是报之一笑,还鼓励着我去画,当然现在大了点,不会在墙上乱涂乱画了,所有的画画阵地都转移到了花纸上。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了《白雪公主》的动画片,被白雪公主的美丽深深吸引了,我想把她画下来,于是我就拿起彩笔,凭着记忆和想象在纸上画起了白雪公主,画完了,我就歪着脑袋在那里欣赏,还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妈妈听见笑声过来一看,兴奋得手舞足蹈,并立刻决定送我去学画画。在绘画班里,老师先让我从蜡笔画学起,然后又学了水粉画,现在正向水墨画进发。经过五年来的努力学习,在老师和爸妈的鼓励下,我的绘画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可以用不同的笔描绘不同的梦。我的“鹰栖树杈”、“海底世界”、“沙漠鸵鸟”、“忧郁的奶牛”、“葡萄架下”等优秀的作品都被妈妈拍摄下来储存在电脑里,说有一天给我出本画集。
生活如此美好,绘画的世界是如此丰富,画画将是我一生的梦想。我虽然没有达芬奇那种画鸡蛋的精神,但我会仔细认真地完成每一件作品,抓住每一次创作的灵感,珍爱每一种事物。每次拿出自己的画画作品,小伙伴们都会议论纷纷,有的羡慕,有的惊叹,有的叫好。这些更增加了我的信心,更坚定了我的梦想。
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画画永远是我执着的梦想。明天,当彩虹挂上天边的那一刻,我依然是那个在阳光下追逐梦想的女孩。我将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我多彩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