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成为老师,用自己辛勤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用浑身正气维护祖国的安宁,而在今天这个疫情之下,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20__年的春节才开始,我们还没来得及和小伙伴们好好享受春节的热闹气氛,就被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蛋给阻止了,我们每天只能呆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今天,我们都应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讲课,也是因为这个病毒,让我们一再推迟开学,我们也只能在电脑或手机前上网课,我真想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把这个病毒消灭掉。
每天在新闻上看到那么多人被病毒感染,那么多人被病毒夺去生命,而我们的白衣天使,不顾自己的安危,从病毒手中夺回多少生命,看到每一个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我很受感动!
“最美白衣天使”,我很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