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的心里一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和NBA中麦蒂一样的传奇球员。
但是上了高中后学习任务越来越紧,我对篮球的热爱并没有减少。每一天走过操场望见同学们在打球,只是看看然后走开。因为我的篮球技术并不是很厉害而且,别人有时候也不要我加入。看他们打球很顺手,我每一天在家里有时间就运球练习。之后我觉得自己厉害了很多。
篮球,一开始我并不喜欢——因为我觉得他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只但是是为了抢夺一个球,然后把球扔到篮筐里罢了。所以觉得篮球很无聊。
我爸是个篮球迷,他每一天晚上都要在电视前“狂热”一会儿,所以我有时也会无奈地看上一小会儿,没几次,我便被电视上的“飞人”深深震撼住了。你看那个科比又在一次次地扣篮,令我激动不已,我的眼球被吸引住了,也渐渐喜欢上了篮球,便和同学开始练习打篮球。
每次放假我都会去小区打篮球,那里的大人都很厉害。我每次去都练习投篮,但是就是投不中。命中率总是很低,一边的大人就跟我说,其实像你们这样的小孩子打篮球就当锻炼身体,投不投的中都是次要的。
之后篮球就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开心了去打打篮球,开心也去打打篮球。而且在球场上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我热爱篮球。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