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升旗仪式上的励志讲话稿
今天是2月17号,周一,原本我们今天本应汇聚在教室里等待升旗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热热闹闹。可现在我们的教室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虽然我们现在处于非常时期。而延长了寒假假期,但是我们的老师并没有因此停止对我们的教育,我们的老师积极组织,我们参加升旗,并在昨天晚上给我们发来通知,宣布为了号召“疫情不停学这个口号”让我们组织网上的升旗仪式。虽然这次升旗仪式,不在教室里,不在操场上,也不能跟同学们老师们见面,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
那时听到消息的我十分兴奋并在今天一早8:20准时打开了升旗仪式的直播,首先第一个项目是升国旗,唱国歌。音乐的旋律缓缓唱了起来仿佛是我现在还在操场里跟同学们一起。第二个还是在国旗下讲话是由广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病科蔡主任,虽然这次国旗下讲话的人并不是我所熟悉的郑老师,但是我也是十分认真的听着,我听着他给我们讲述一条又一条关于疫情,关于祖国,关于领导们对我们的努力得一条条故事。我听好深受感动。认为我们一定不能辜负他的期望,长大以后赶快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最后我又听了学生代表们讲话。接着又是一条条祝福语在我面前划过。在我心中,我也有一个祝福,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