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祝福高三》
我们的人生就像是一次长途旅行,在市二中的三载春夏秋冬说长很长说短也真短,就像是旅行中的一段旅程或是旅程中的一个驿站。高三的同学走过高一的漫不经心,褪去高二的心浮气躁刚刚不久,今天,高三同学已是最后一次参加母校庄严的升旗仪式,再过几天即将迎来高考。此刻,在这里,我谨代表高一高二全体同学把最美好和最真诚的祝福送给高三的学生们——
祝福你们用平常心参加高考。也许你们有过迷茫,但此刻目光已瞄准远方;也许你们已经学会用甩包袱的心态去对待考试,一次比一次有进步。高考,是人生给予我们的一次打磨,你们将因此而铁骨铮铮成为百折不挠的强者。我校全体老师和同学愿意做你们的坚强后盾,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我们有理由相信,你们是晚熟的稻子,最后几天仍然精耕细作,马上就是颗粒归仓的日子,是丰收的日子。
祝福你们把老师们的教诲和在东营市第二中学养成的良好的习惯装进行囊,它们会帮助你们从风雨走向阳光,走向梦想的远方。市二中的校训“实以思进,搏以拓新”和“和融力行,拼搏致远”的学校精神是那么朴实无华,但愿能成为大家心灵的图腾。
同时,祝福你们将来不管隔着千山万水,还是茫茫人海,市二中的一切都会成为你们最美丽的回忆,在每一个有月亮的夜晚,二中的校园,二中的老师,二中的同学,二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定会穿越岁月的尘埃走进你们的梦境。印度诗人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
高三的同学们,市二中永远是你可以停靠的温馨港湾,我们会分享你们成功的喜悦,也会在你们失意的时候给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那么,请带上我们的祝福整装待发吧,我们坚信: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六月是一个鲜花盛开,收获梦想的季节,当茉莉花开的时候,你们的梦想也一定会如期绽放。
市二中---我们永远的家园!
最后,祝同学们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实现自己美好的心愿!再次祝福你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