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在此共同举行升旗仪式,这是自成立以来第一次相对较完整的师生全体活动。今年恰逢建党100周某某,通过借着今天的升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升上高空我想借此机会和全院的师生说几句,看着全场这成百上千张充满自信的脸庞,我想到现在网上很火的一个词“少年感”,什么是“少年感”?我想用8个字概括就是:青春、活力、积极、向上
中国的青年在马克思主义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壮大。面对旱情、震区、等一系列事件,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关心时事,踊跃捐款共计17000余某某,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崇高的奉献精神。各类志愿者活动实践也证明了我们的团员同学确实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