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新苗秀幼儿园年“元旦才艺展示”即将隆重开始!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代表新苗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小朋友们及亲爱的家长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配合与理解,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
多年来的不断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求实、创新,同时我们也收获着。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感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我园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真诚反馈,我们只有不断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回报支持我园工作的家长朋友。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一个家长的牵挂。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家庭,为了这些孩子们,我们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期盼。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是我们新苗秀幼儿园小朋友才艺展示的日子,每个小朋友都登台亮相,展示你们的丰姿!孩子,无论你们今天表现的怎样,只要站在这个舞台上,你们都是精彩的,也希望家长不要忘记给孩子们带来掌声,有你们的掌声孩子的表现会更精彩。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都是在为你们祝福,让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吧!
最后祝孩子的演出取得成功!再次祝可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祝在座的各位家攻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财源滚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