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是大家通过网络“云直播”在家里观看并参加的。在这特殊时期里,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以及健康,也为了他人的健康,所以有了这次特别的升旗仪式。
20__年2月17日,本来是广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应该大家坐在教室里接受老师传播的知识,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运动的日子,因为这个特殊的寒假,疫情的快速扩散,只能在家等待开学的日子。
这次升旗仪式需要我们记住,祖国在困难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应该为祖国出一份力。仪式中,庄严的敬礼,神圣的国歌,鲜艳的红旗,唱起了歌曲《我的祖国》。看完升旗仪式,内心无比激动,增强了我对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觉得我们是祖国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骄傲!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还我们早日回归校园!我爱你,中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