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自信,走过期末》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早晨,每一天,都附带着希望的露珠,闪着新鲜的光芒,同学们,下个星期我们将迎来令人激动的期末考试,此时的你,是怎样的心情?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现在,终于,要给自己一个答案了 ....
复习很苦,但不代表是一种折磨,仔细品味,苦中依然存在着甜,得到了你以前所不知道的,懂得了人生需要奋斗,创造了你的世界的真理,难道你不快乐吗?相信,都是肯定的!在考场中,让我们以平静的心去对待,特别是初三的学哥学姐们,每一次的考试对你们来说更是意义非凡,所以你们在拼,在奋斗,而我们,总有一天,也会向你们这样,这样用力冲,尽管洒下了汗水和泪水,依然站着,向着远方眺望,然后,会笑笑,擦擦汗,骄傲的宣布:我努力了,我奋斗了,我拼博了,瞧!梦想还很远,但是我已在走向它!”
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便会有热情、有动力,便会专注其中、倾力去做,因而成功的希望就会大得多。相反,你若总是胆怯,那么即便是最简单的事也谈不上成功,每件事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有一句格言说得好:“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撑起精神的广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阳光,能驱散迷失者眼前的阴影。” 要确立自信心,相信自己的潜能,战胜自己的惰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自信的姿态走进复习,一定能磨练出良好的意志,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自信是考场上克敌制胜的一把利剑。如果给我一滴水,我可以还你一个太阳;如果给我一块石头,我可以还你一座大山;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还你一个宇宙。那么,就请我们的老师给我们所有的同学一份自信吧,让我们带着自信,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回报为我们兢兢业业的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寰宇中回荡,“乘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动起来吧,我们一定会谱写自己的辉煌。相信自己吧,人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步步登高! 最后,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