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朋友们: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的少先队组织又增添了41名新队员。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和老队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队员们,红领巾每天都抱着我们的双肩,她是那么的鲜红,那么的闪亮。先烈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我们胸前的领巾,用自己宝贵的生命为共和国奠基。先烈们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永存的,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我们少先队员更不会忘记他们。对此,我对新队员提出三点希望:
1、 希望新少先队员们爱祖国、爱集体、爱同学、爱学习、爱劳动,做党和祖国的好孩子!
2、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做主人,讲文明,爱父母,敬师长,长才干,立志向,做搏击风雨之雄鹰,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3、希望全体队干部以身作则,做少先队员的楷模,敢于创新,带领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我们少先队员组织充满生机和活力。
队员们,让我们时刻铭记:不管将来走到哪里,不管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是祖国的儿女,肩负着先烈们没有完成的事业。
只要祖国需要,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毫不犹豫地奉献一切,即使没有显赫的名声,没有丰厚的报酬,我们也无怨无悔。我们以先烈为榜样,继往开来,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让我们的母校因有我们而感到骄傲!再一次祝贺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