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在这寒风凛冽的季节里,我们一同迎来了我校的校本节日——艺术节开幕式,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对为筹备本届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艺术可以陶冶心灵,艺术可以鼓舞人心,艺术可以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因此,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培养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营造一个团结活泼、积极向上、充满快乐、充满生机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们举办艺术节所追求的目标,也是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
本届艺术节,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艺术活动,来加深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理解,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拓展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的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艺术节舞台已经搭好,艺术节帷幕已经拉开,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唱响,拿出各自的绝活来,到艺术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地呈 1
现在老师、同学们心中,让老师、同学们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为你喝彩!
老师们,同学们,没有艺术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教育。我相信,有了全体师生的热心参与和澎湃激情,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满生机活力的。我们一定能把我校这一传统的系列活动办得新颖有趣,独具特色,使她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祝本届“校园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