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阳光灿烂、鸟语花香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月华小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筹办本届艺术节而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校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师生的共同节日,她既是我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艺术的最佳载体,又是学校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她还是我们月华小学的一道亮丽风景。
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学校不仅要有琅琅的书声,还要有悠扬的歌声。我们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其目的在于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为我校广大师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提供平台,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吸取艺术灵气,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个性和艺术特长,陶冶高尚情操,体验合作与创造,体验成功与欢乐,从而提高师生综合素养,促进每一个人禀赋的开发,让每一个人的潜能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使之成为新世纪多元化发展的有用人才。
老师们,同学们!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已经拉开,这是一个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舞台。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希望全校师生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中去,在今天这个舞台上,老尽情挥洒你们的活力和激情吧!
我们相信,本届艺术节必将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的内涵,必将把我校的艺术教育推上新的台阶。我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月华小学的艺术教育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