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91428部队领导、教官们、滕头基地领导、教官们,老师们、同学们:
蓝蓝的天空、白云悠悠,进入宁波一年中空气质量最好的时段。297名四明中学学生来这里进行军训,今天成功举行了盛大的军训汇报表演,为四明中学20xx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我受校长室、党总支委托,代表学校向六天来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表示由衷的敬意,道一声教官同志辛苦了。向参与军训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祝贺你们取得了四明中学第一课的成功! 同学们,今天,看到你们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听到你们铿锵的口号;感受到你们良好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你们是四明中学的骄傲,你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个人魅力、团队魅力,向学校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同学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六天的军训生活,教官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不惧困难、风雨无阻的工作作风让我们钦佩,你们无愧为英雄的部队。相信教官的风采会令同学们终身难忘,教官的教导,同学们会受益终生。
六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更是给教官、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像,看到了同学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吃苦精神;看到了你们“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看到了你们“团结合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同学们,军训只是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向解放军学习的活动并不能了结,而是还应深入下去,让我们继续以解放军为榜样,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去迎接新的生活,以顽强拼博的精神,努力完成高中阶段学习任务。同学们要把军训中体现出来的精神带到新的高中生活,相信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教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愿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