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全校教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同时也想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天,又有227位新队员挂上鲜艳的红领巾,老师祝贺你们,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
六年级的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今天的心情一定又兴奋又不舍,因为你们即将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要和同学们在这里度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同学们,冲刺吧!老师希望把你们送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六一之际,老师最后想用一句话与同学们共勉,优秀是一种习惯。好的习惯养成要持之以恒,一旦这种好的习惯养成,你就多了一个优点,你也就更优秀了。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