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个浪漫温馨、吉庆祥和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婚礼答谢晚宴,我在这里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我们的新郎工作积极努力,他的勤奋、热情和务实赢得了同事的信任与赞许,现在又成功抱得美人归,与美丽贤惠的新娘喜结连理。也借此机会,向两位新人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新婚之后,希望你们要孝敬父母,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二是希望你们在新婚的生活中,互谅互让,共同创造你们的幸福生活。
三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持,用出色的业绩为各自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再次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前来参加答谢晚宴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愿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这幸福的时刻,尽兴而归。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