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单位)先生女士荣退欢送会,现在开始。
欢迎董事长(局长)陪同先生女士进场,请全体起立,鼓掌欢迎。
〔进场朗诵词〕
人与人相处,贵在知心。愈是深厚的感情,愈是像无意埋下的种子,默默地萌芽、成长、茁壮。只有当离情波澜现,才是真正察觉那份难舍的深重。宛若漫漫长路向晚,那道不进的别情悠悠,总是在最不经意的十分时刻来到。贵宾就座,来宾请坐下。
现在,我提个问题给大家猜猜,缓和一下大家的情绪,请问谁最能教张嘴的人闭嘴?
B:我知道,是老师。
A:不对,老师常叫闭嘴,但是学生未必会闭嘴喔!
B:嗯……是训道主任,训道主任最威严了,他叫闭嘴,学生应该不敢不听吧?
A:猜错了,是牙医!牙医叫你张嘴闭嘴,谁敢不遵从。而且,我们的训道主任先生女士,才不是那么喜欢叫人闭嘴的主任。一看也知道是好爷爷型的,大家说圆欢园。扛先生女士一点认同的掌声。谢谢大家的掌声
现在,我们来介绍先生女士的风采及志业,同时,也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忆念。
先生女士出生于XX年XX月XX日,XX省XX市XX人。先后就读于XX小学、XX初中、师范、师专……先生女士XX年起,即及服务于教育界,XX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主任,行政经验丰富,担任过分校、训道、总务与教务主任。
先生女士在教育界服务长达XX年间,经历了XX县XX小学、XX小学、小学,最后,在本校担任主任已有XX年之久。由于先生女士孜孜、勤奋不已的耕耘,由于先生女士在工作岗位上出的表现,先后曾多次荣获嘉、记功高达XX次等励。
(以下略……)
高等院校离退休流程
1、人事处按学期核定办理退休手续人员名单,填写“退休审批表”;
2、“退休审批表”送所在部门,由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
3、人事处在退休审批表审批盖印后复印一式三份(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存人事档案各一份);
⑴人事处办理养老保险结算
⑵人事处办理退休证、退休荣誉证,采办纪念品,核算退休费发放标准;
⑶校医院负责去医保部门办理医疗保险人员类别变更手续。
4、人事处办理退休证、退休荣誉证,采办纪念品,核算退休费发放标准;
5、由所在部门召开欢送会转发纪念品、退休荣誉证;
6、退休人员名单抄送离退休处,由离退休处收劝住房公积金卡”,发放退休证;
7、通知财务处执行退休工资标准,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发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