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联谊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青年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同市总工会向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广大关心支持市总工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近年来,我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在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方面,更是成绩斐然。目前,全市上下更是在为办好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积极准备着。但是,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目前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市领导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特此,在这传统七夕佳节之际举办此次相亲会,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建设魅力大同的宏伟新征程贡献青春正能量。
今天的联谊会,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也许,坐在你身边的是一位渴望真心、真情、真爱的帅哥或者靓女,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要祝福大家能够在这里收获友情,拥抱爱情,让我们播下友情的种子,唱响心中的旋律!勇敢地表达爱的心声吧!愿友谊地久天长,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我宣布:
大同市第八届职工文化博览会第三届“相约七夕、爱在大同”七夕相亲大型联谊公益活动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