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么一个极其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值此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九年级的同学向辛勤工作的那些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如果说,蓝天教会了鸟儿去飞翔,大海教会鱼儿游泳,那么老师,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浇灌我们,您用您的无私奉献教育我们;您用您的真挚心灵感动我们,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老师,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数学课上,您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有趣;语文课上,您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英语课上,您让我们领略了异国风情;物理课上,您让我们感受了宏观与微观的魅力。化学课上,您带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世界。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就是老师奉献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用自己如歌的声音,传播爱的阳光,播洒智慧的甘霖。
九月十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欢庆的节日里,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戴和感激。老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鲜花为你们而盛开,旋律为你们而奏响。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情,难以言表的爱,发自心底的祝福。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正值新学期的开始,作为九年级的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会从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同学们,我们要向历届的学长们学习,学习他们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顽强的斗志,学习他们必胜的信心,力争明年的中考再创造更灿烂的辉煌。
最后,我要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献给我们最骄傲的学校: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祝我们的学校永葆青春,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