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九月,天空弥漫着金秋丰收的气息,教师节迈着轻盈的脚步缓缓到来。值此教师节之际,我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他们的灯芯。这难道不是教师崇高精神的真实写照吗?各位老师,你们是“天使”,从知识的殿堂里慢慢走出来,高举着“智慧棒”,指着我们这些求知若渴的人,我们“变”聪明了;你是温暖的太阳,我们是含苞待放的向日葵,在你的照耀下,我们茁壮成长;你是甘甜的雨露,我们是嫩草,在你的哺育下,我们静静地享受着湿气;你们是勤劳的园丁,我们是普通的树苗。有了你的苦心栽培,我们很快就会变成参天大树。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进步的推动者,是人类灵魂的设计者,是社会治理的逆转者。你是春风,吹过青山;你是阳光,照亮每个角落;你是灯塔,指引迷失的小船驰骋知识的海洋;你们是红色的蜡烛,不停地向世界洒光洒热。
老师们为我们贡献了这么多,我们真诚地对全世界的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对学生的关心和爱!谢谢你为学生付出的努力!谢谢谢谢!愿我们的学生有一个亲切的问候,一封表达感谢的私人信件,一张贺卡,黑板上的祝福,讲台上的一朵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你一种快乐和欣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