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
大家好!
在秋菊溢彩,丹桂飘香的 金秋九月, 我们迎来了 教师节。在这喜庆的日子,我谨代表受17位优秀教师向各位领导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作为一名普通的一线教师,怀着对教师职业的热切向往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憧憬,我们扎根于篆角这方热土,日夜兼程,风雨无悔。无数个白天黑夜,我们远离了喧嚣的人群,远离了灯红酒绿的场所,甘与清风白云做伴,在知识的海洋中赢取那心灵的海阔天空。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我们书写人生的天地。面对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我们用如歌的声音播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随着粉笔发出的美妙乐音,学生学会了用心灵去歌唱,用真诚去追求梦想。当岁月变成星辰,历史成为沧桑,我们依然会固守讲台,放飞一个又一个希望。正因为教师在教育的沃野上辛勤耕耘,我们的事业才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正因为教师脚踏实地的开拓创新,我们的事业才熠熠生辉,灿烂辉煌!
我们都知道:教师的职业是最艰辛的职业,但也是收获感动最多的职业;教师职业是最清贫的职业,但也是得到幸福最多的职业;教师职业是最平凡的职业,但也是播撒希望最多的职业。教师安贫乐教,教师爱岗敬业。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的关怀,也体现了教师自身的价值。
“莘莘学子勤学习,济济园丁乐耕耘。一年一个台阶上,中考成绩又刷新。”这就是篆角初级中学的发展与写照,也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然而,成绩只能属于过去,现在还需继续努力,未来还需继续努力。老师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教师节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教好书,育好人,大家齐心协力,奋发进取,让我们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冀放飞理想。让我们在无悔的事业中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共同谱写篆角教育事业的美好篇章。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