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在此,感谢老师们这些年来对我们错误的教导、支持、原谅和批评。人们常说老师是蜡烛,但我觉得老师更像太阳,温暖我们,给我们阳光,让我们更好的成长。
谢谢老师,让我们学会了独立。我们的启蒙老师是我们的父母,他们教会我们说话、走路和礼貌。但是当我们长大了,老师开始教我们读书,教我们很多知识,让我们有自己的三观,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们应该如何努力去适应这个世界,如果真的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让我们懂得独立,而不是像小时候一样需要父母一步步带领我们前进。现在,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可以自己走了,并且知道如何与人相处,适应生活。
谢谢老师,让我们在困难的时候不放弃。每当我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一些难题时,老师的手总会适时伸出来帮助我们。无论是高难度的练习,还是我们行为的偏差,老师都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什么是对的。虽然有时候我们觉得老师很烦,但是为什么老师总是批评我们?但其实我们仔细想想那些行为和错误。每次老师向我们伸出援手,我们有时欣然接受,有时无法抗拒拒绝,但老师们耐心地继续伸出援手,让我们前进的道路更加顺畅。
谢谢老师,让我们懂得了爱。让我们知道,从小到大,从父母到老师,从同学到社会上的人,都有那么多人在帮助我们。老师会经常给我们讲感恩的道理,让我们明白要学会感恩别人的付出,而不是接受。老师们的努力是巨大的。从我们高三开始到高考结束,老师一直在默默的做着很多事情,让我们在这么重要的三年里,能够不放松,积极上进,有一个好的成绩,为以后的生活做准备。
谢谢老师,也希望你的老师在这个节日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