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我们国家的第xx个教师节。
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什么方式、也难以表达我对我们老师的感恩之心!敬爱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就像勤劳的园丁一样默默无闻地在我们稚嫩的心田里挥汗如雨、耕耘播种。
敬爱的老师啊,在教师节这个神圣特殊的日子里,即使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为了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深情寄托,在新学年里,我们将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百倍的求知热情、空前的刻苦精神完成学业,用我们拳拳的感恩之心、拿出自己优异的各科成绩向老师、向学校、向祖国献上厚礼。敬爱的老师啊,您辛苦了,我们真诚地感谢您!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我感恩我的老师。
是啊,老师是神圣的职业;老师是祖国栋梁的启蒙者;创造者没有了老师,怎会有祖国今日的繁荣?老师就像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虽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是我们的亲人!
我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就像是一支红烛,一点一点的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轻轻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却又暗含一些伟大。它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感恩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