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明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