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学会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对于别人的帮助和照顾我们要懂得感恩,更是要懂得感谢,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们都应该对于自己所获得的帮助和照顾,时刻的心怀感恩,我们作为XX学校的学生,更加应该学会感恩,很高兴也很荣幸自己今天可以站在这里,向你们演讲,此时此刻的我,也是感到非常的紧张,希望自己的演讲可以对你们有所启发和帮助。
对于父母而言,他们生育我,养育我,对我们的身体和思想都格外得关注,更是在生活中将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仅将我们送到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环境中来学习,还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于父母的照顾和帮助,我们是不是也会感到理所当然,但是我们不应该这个样子,对于父母无私的奉献和不求回报的对待,我们应该感到非常感恩,对父母要学会感恩,懂得知恩图报,我更应该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加的完成好,因为我们要知道,对于父母而言,我们的健康成长和美好的未来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对于老师而言,老师在学校里面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更是对我们的一些学习上的难题和困难及时的帮助和点醒,对于我们在学校的一些毛病和错误也是及时的将我们点醒,指引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面成长,虽说很多老师的教育方法不一样,但是我们要始终的相信老师所做出的一切都是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在学校里面更加的充实我自己,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能够健康的成长,所以对于老师而言,他们对我们的帮助也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们也需要更好的努力学习,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更加的自觉,自己好好的学习,不让老师担心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我们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应该对老师心怀感恩。
对于那些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面帮助过和照顾过我的人来说,我们都应该及时用自己的方法和方式来回报他们,在生活中和学习中,也要无时无刻的将自己的感恩放在心上,学会感恩,也要懂得感恩,更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对自己所得到的帮助也要及时的回报,对世界上的所有的人或事,都应该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去看待,相信我们XX学校的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学会感恩,也懂得感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