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学会感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我演讲的机会。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因为有爱这个世界在不停的旋转,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对于我们不甚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物,尽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对我们的利处,从而去感谢它,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心态。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为的快乐,便能对落难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因为珍惜才会拥有,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感恩才能天长地久,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