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做人之道感恩,怀有感恩之心,去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感谢人生中值得我们感恩的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去回报他们。
鲜花感恩大地的馈赠,当最美的时刻就素愿意化作花泥融入大地,鱼儿感谢大海,一生与大海相伴不离不弃。感恩是我们永不忘怀的话题,是我们一直珍视的东西,因为感恩我们成长,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我们我们要去感恩,去拥有感恩之心,感谢所有值得我们感谢的人。
在我们生活中,在我们学习中我们都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有父母的照顾,有老师的教导我们才能长大成人,才能够学习知识,知天地广大,任何时候任何时间我们都应该感恩。
我们要感谢更与我们生命的父母,在他们的细心呵护下我们得到了成长,因为有他们的抚养我们才能够让我们张开双眼看见美丽的世界,父母值得我们感恩,他们用无私的奉献,照顾我们成长,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我们壮大,从不因为我们的缺点厌弃我们,从不因为我们的能力对我们不闻不问,只要我们有需要我们都能够得到父母的关爱。
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明灯,是我们学习的开导者,为我们去疑解惑,让我们收获更多的知识,学会更多的人生道理,让我们脱离了迷茫与蒙昧,让我们能够不断成长,不断壮大,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小孩成为了少年,一路学习磕磕绊绊,在我们跌倒时有老师的搀扶,在我们停滞不前时有老师的指导,老师用他的细心用他的爱心给我们指明了一条光明的路途,一路前行。
感恩感谢老师和父母的帮助,感恩感谢所有对我们有恩的人,当然好友更多的是物值得我们感恩,还有更多的人值得我们去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过得更快了,在我们生活中我们应该感谢阳光给我们带来光明,感谢树木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让我们能够呼吸的最新鲜的空气,感谢大自然的美丽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感恩不止是感谢身板的人,更应该感谢我们所有值得感谢的人,做一个拥有感恩的心的人,做一个知道感恩的人,去感谢我们需要感谢的人,去关心我们需要关心的人,感谢感人我们才过的更好,感恩才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生活充满色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