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
花儿欣慰地绽开了笑容,那是对自然的感恩;鱼儿快乐地越过了龙门,那是对海洋的感恩;每个人自由地成就了梦想,那是对社会的感恩。
自从我呱呱坠地以来,我的母亲就一直细心地呵护我,在她眼里我是她的唯一。母亲把她的一切都奉献了,随着岁月的流逝,母亲用她的青春换来了我的成长。我逐渐地挺直了身躯,她却悄悄地弯下腰身,就像一道弯弯的布满辛酸的拱桥,我就是过拱桥的人,一步一步地踏着拱桥前进。我有着花一般的色彩时,母亲却把她的双鬓都染白了。
我感谢我的母亲,没有她就没有我,我要报以感恩的心,以我优越的成绩来换母亲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