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心》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年级2班的朴珈萱。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母亲对我的爱如同流不完的溪水,永远也不会结束。母亲的爱是夜航中的一座灯塔,当我在茫茫黑夜中迷失方向时,她为我导航。母亲的爱还是说不尽的美好
第二单元的拼音卷发下来了,成绩有点见不得人,只有23名,我们班才37个人,就相当于是倒数了。我第一个想到就是回家怎么被妈妈批。终于,挨到了下课,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家,一想到如果妈妈怪我,她那冰冷残酷的手就会拿起“武器”来教训我,我可不想那样。回到家,写作业时,我一笔都有写不下去,我的心有些虚。自从进入四年级下学期后,我的成绩就一直往下掉,想着想着,妈妈就回来了,她果然张嘴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拼音卷的成绩,我小心翼翼地拿出卷子,不敢看妈妈的眼睛。正如我所料,妈妈一看我这成绩便是一巴掌,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哭了,这是我想不到的。这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她的眼睛里透出了心疼,懊恼,难过和自责。
于是,我似乎懂了,妈妈打我,她自己心里会更痛,她是多么希望我能够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啊!我的脑海里佛现出了妈妈辛苦工作一周,休息天还要很早起来送我去读兴趣班;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累得在我病床边都睡着的情景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昂贵的泡腾片,一拿到,我就等不及得拆开包装,还时不时的打开来看,因为盖子没盖紧,又因我一时的贪玩,我一甩,全都掉到了地上。我顿时傻眼了,妈妈看看我,平静的对我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不能挽回了,就当一次教训吧!希望你下次小心一点。”我想:真不应该呀!我怎么会呢么调皮呢?
自从那几次过后,我比以前更努力了,妈妈的笑容也更多了。我也真切的感受到,妈妈是伟大的,妈妈的恩情永远是我们报答不完的。
妈妈,您辛苦了!女儿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