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要感谢!但我觉得最要感谢的还是我们的妈妈!是她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的,当然,有的人出生于富有的家庭,也有的人出生于贫困的家庭,但是贫困家庭的妈妈他一点都不嫌弃和抱怨,在他心里面,孩子就是她最大的财富!
富有家庭的妈妈也是用心良苦,我们常常觉得她们是挣钱狂,可你们不知道,每天他们上班时,心里都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挣更多的钱,让孩子学习更多的知识,考上名牌大学!这句话说着简单,里面其实包含着妈妈奋斗时留下的汗水,这些汗水积在一起,都可以再造一个太平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