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学生:
今天,我可以站在那里,因为我的父母给了我另一次机会。我非常感谢他们。所以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题为“感谢父母”的演讲。
我们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父母。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父母关爱的海洋中。父母的爱就像一座山,宽广而慷慨。父母的爱,就像根一样,是坚定而深刻的。父母的爱,就像花朵酿成的蜂蜜,芬芳而甜蜜。新学期的每一天,我的思想和感情的潮流都在不停地涌动,过去的事情也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深处。
我记得高中入学考试已经结束了。我一直很自信。我回家时不得不等待高中录取通知书。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从不等待。我非常失望,因为我知道,与其他孩子不同,我可以在失败后重新开始。我家比较穷。我记得在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班主任也从他的工资中提取了200元给我,这使我顺利地完成了初中学业。想到这些,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回报。有时候,我想:也许上帝希望我回家帮助我的父母。只有这样安慰自己,你才能感觉到生活中还有一丝期待,但毕竟,这只是一种安慰,很快就会被你心中的渴望打破。
我甚至想过一百次死亡,但我无法忍受为我的父母伤心欲绝。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让我的父母过上好日子。想到这些,我更恨自己,但有什么用呢?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可能会有一丝期待,但这只能是我的奢望。每天我只能沉浸在泪水中,让泪水冲走我重返学校的渴望。我第一次觉得失败和挫折在一起真的会让人憔悴。在假期里,我尽力和妈妈一起挣钱。甚至连泡泡糖都不愿意买。两个月后,我和妈妈一起挣了1500元。我几乎每天都数,但差别太大了。怎么办?我焦急地等待,渴望奇迹出现。
父母的爱让我变得理智和成熟。我会把它铭记在心,并用我最大的努力回报他们。
一寸草心,三春晖!
在这里,我想为所有的孩子向我们平凡而伟大的父母深深鞠躬!让我们一起说:谢谢你,爸爸,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