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演讲稿感恩父母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现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是从哪里来?大家肯定会回答,是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是的,十年前的某一天,父母用泪水和最美丽的笑容迎接我们的到来,于是我们便生活在充满欢乐和幸福的世界上,让我们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们一直生活在父母深情的爱意中,当我们第一次叫爸爸妈妈时,当我们第一次迈开小脚学走路时,当我们第一次歪歪扭扭写出自己的名字时,是父母在身边支持我们,是父母在身边耐心的教导我们,是父母在我们遇到困难第一个跑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在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原谅我们的人,父母的爱比海深比天高,是她们带着我们从童年走向少年的人。
因此,不管父母的知识水平,社会地位是好或不好,但他们是我们这一生最要感激的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同学们,你们可从自己问过自己,自己对父母的挂念有多深,是否留意着父母的生日。当父母为我们庆祝生日时,我们可曾想过十年前的这一天忍受死亡般痛苦的母亲呢?
同学们,不要再一味的索求和抱怨,我们应该用平和的心态,健康的身体,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