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有时候给我包饺子,有时候给我买生日蛋糕。
可爸爸妈妈过生日的时候,就从没有买过蛋糕。每次爸爸妈妈过生日的时候,他们总是吃饺子,从没有吃过一口蛋糕,爸爸妈妈真好,他们自己吃饺子,给我买蛋糕。
我们应该怎么回报父母呢?比如: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捶背、洗脚、叠被子、做饭……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呀!
回报父母不是一件很难办的事情,知道我们做个乖宝宝就一定能讨爸爸妈妈的喜欢的。而且,我们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爸爸妈妈。要从进步奖到优秀奖再到奖每年都要拿个奖,争取在最后的毕业考试中拿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