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亲爱的同事,可爱的孩子:
大家晚上好!
今年是感恩节。“感恩节”在英语中被称为“感恩节”。“感恩节”并不区分任何一个国家,“表示善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们,传承感恩的美德是我们的责任。
通过今天我和教育感恩节生日聚会的活动,让我们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感谢他们帮助我们走完了人生的每一步,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快乐成长的舞台。
让我们感谢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给我们智慧、战胜困难的力量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同时,也让我们感谢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分享我们喜怒哀乐的同伴。请面对你的小朋友,给他最甜蜜的微笑,最真诚的拥抱。
在此,我谨代表乐园全体员工,感谢家长们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您的热情问候和诚挚感谢将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我感谢我亲爱的同事。是你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是你对孩子的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你对集体的无私奉献,让教育学院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认可,因为乐园和你在一起是最好的!因为你,会越来越好!
我也很感谢我们乐园的每一个孩子。我经常说哪个职业每天能看到那么多天使般的笑脸,哪个职业能和同事聊工作,前前后后的笑,每天早上看到可爱的孩子和甜蜜的问候,就是我美好心情的开始!感谢教育的每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