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日出之后,日出之后,花开一次又一次,不知不觉,我经历了14个春夏秋冬。在这几千个日日夜夜里,我一直在幸福中成长。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很多人从我身边走过,不留痕迹;别人让我终身难忘,终身感恩。
感恩的父母。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抚养我长大。我被打后,他们担心我,担心我;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他们默默的开心;当我累的时候,是他们给我做好吃的菜。在我成长的岁月里,他们用心哺育我。我一天天长大,但他们一天天变老。父母脸上的皱纹都是我刻的,默默承受着辛酸和汗水。多孝顺体贴的对待父母,用行动回报父母的好。
感恩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教会了我知识和如何做人。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他们用心血浇灌了我幼小的心灵。不能忘记,不能忘记他们的谆谆教诲。是他们告诉我,如果你热爱战斗,你就会赢。于是有了我在理想道路上的努力和进步;是他们告诉我:不要对别人做你不想做的事。所以我很宽容很理解,交了很多好朋友。他们告诉我要微笑着面对一切。所以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总是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对老师多一点尊重和服从,用成绩回报努力。
感谢同学们,他们在我受伤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我们携手合作,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牵着手,在梦想的田野里自由奔跑,在青春的舞台上自由飞翔。张扬个性,开拓创新,携手共创辉煌。多关心和帮助同学。让我们在有限的青春岁月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欣赏对手。是他们和我在比赛中一起进步的。我们之间有竞争,也有友谊。他们总是告诉我:认真,努力,不要被别人落下。面对挑战,我勇敢的接受,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都坚持。对你的对手更加友好和感谢。让我们在竞争中共同进步。
感谢偶像。是他给我做了榜样,我要朝着他的方向努力。是他用他的故事告诉我,人生没有不可能的事,你可以走我能走的路。于是我发掘自己的潜力,扬长避短,向着理想前进。面对偶像,不要盲从,不要疯狂。学习他的优点,取长补短,提升自己。
在人生的道路上,值得感恩的人不下几个。只要我们用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