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天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x个教师节。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带我们走进新的学期,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献上我们蕴藏心中已久的最诚挚的问候:敬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都是最可敬的人。我们永远都会铭记:是您,开学第一天向我们伸出温暖的手臂,从此,我们便跟着您茁壮成长;是您,在快乐的课堂上,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是您,让我们尝到了助人的快乐,领悟了做人的真谛;是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撒下了理想的种子,给我们引领了生命的航向。
感恩教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
今天,在这鲜艳的红旗下,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再一次代表全校莘莘学子,献上我们最真挚、最热烈的祝福,祝愿所有关心、爱护、教育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