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这个星期五是什么节日吗对了,我们又将迎来我国第xx个教师节了。在此,我们衷心地预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老师。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美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决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开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我们的学生也参加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作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最后,让我们一起真诚地预祝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