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似水,滋润了一片幼苗。老师如一根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你我他。老师是园丁,精心帮助花朵锭放。老师是一把可贵的金钥匙,开启我们知识的大门。
记得那一次地震,正当大家等待老师来上课时,教室里突然摇动起来,然后听到张老师喊:“地震了,大家快跑啊!”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安全的到了宽阔的操场,然而张老师却是最后一个到操场的。从那一刻起,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是多么深重啊!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从一年级就不好,我本以为您会像其他老师,把我丢在一边不管我。但事实并不一样,比我想像中的您善良多了。您把我叫到您身旁,耐心的给我单独讲课。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就像蜗牛坐上了直升机似的直线上升,但不时也会下降一点,但您却用鼓力的目光给我加油。其实让我感动的又何止这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算是这不朽的佳句,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崇敬!慢慢求学之路,是您的谆谆教导引领我们前进;是您的关爱伴随我们长大;是您温暖的双手,牵着我们走向灿烂的未来。
老师啊!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心声:“谢谢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祝全天下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