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蜡烛,牺牲自己让别人变少;老师是一棵大树,遮挡我们的阳光;老师是园丁,修剪我们的小树;老师是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没考好,感觉很难受。我真的很想再考一次,但是这个刚刚超过80分的分数已经成为了现实,留在我的脑海里。
这时,老师没有责备我,而是耐心的安慰我:“这次考不好也没关系。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人生是大海中的一只小船,随时面临着被大浪吞噬的危险。这次失败并不意味着下一次失败。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会成功。”
听了老师的话,一缕阳光射进我悲伤的心里,让我温暖。
从那以后,我努力学习,终于在一学期后的另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个成功主要是因为老师对我的教导,否则我无法快速从悲伤中清醒过来,更加努力,更好的面对自己,更好的面对未来。
老师,你就像春天的花朵,为我们制造芬芳;你就像夏天的蒲扇,带给我们凉爽;你就像秋天的风,让我们感到舒适;你就像冬天的阳光,为我们照亮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老师,我谢谢你,谢谢你说的“不要怕失败,尽快扬起风帆,继续努力”。让我体会到“失败是成功之母”的真谛。
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希望一起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