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提起老师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是上课是不注意听讲时的目光,是不完成作业时的批评,还是犯错误时教导。可能同学们首先想到的都是我们有错误时老师的话语让我们记忆犹新。
所以我们时常跟老师站在对立面,有时候甚至我们把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拉来,加入战争。
同学们,你们都忘了吧,在学校里面生病了,你首先想到的是谁?在学校里我们摔倒了,被大同学欺负了,你先想到了谁?遇到我们不会做的题,你先想到了谁,上学忘记带午饭的钱了,先想到了谁?是谁给你发烧时量的体温,是谁带你去医务室看医生,是谁在你正确的回答出问题时,给你最美丽的微笑。
同学们,这个人就是老师,是我们每天都看到的,就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的老师,我们这么在乎老师,想让她关心我们,想让她重视我们,想让她高兴,让她开心。这么重要的一个人,我们怎么能不感恩老师,我们怎么能去伤害她。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父母的亲情.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我要感恩我的老师哪怕是曾经对我们讲过了严厉的批评, 因为只有老师才是我们成长道路给我们最大的无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