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次,秋风带来凉爽,又一次,收获季节的果实芬芳,又一次期待九月的祝福满满。教师节正以轻快的步伐慢慢向我们走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默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九月,尊师重道是这一季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欣赏老师善良的气息。尊师重教是永恒的美德。所有过去、现在、未来的老师,都应该享有崇敬和祝福;又到了九月,教师节以轻快的步伐慢慢到来。对每个人来说,在我们从淘气的孩子到少年再到年轻人的人生历程中,老师一直是教育、激励、关心我们的人。他们虽然过着平淡的生活,却热爱教育,与学生联系;他们有蜡烛精神,燃烧自己,但照亮别人;在人类社会发展的漫长历史中,教师肩负着承前启后、开拓未来的光荣使命。
两个实学派的历史是创业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是赞美诗!我们学校的老师勤于教学,默默奉献青春,在这片热土上挥汗如雨,让我们学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这些老师值得我们每个同学的尊重和爱护。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尊重老师,倾听老师的教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学习成绩优异的好学生!这将是教师节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
老师们,我们的节日来了。让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直面困难,共同奏响21世纪最强音,为我们的二小学谱写新的篇章。我们也相信,因为我们的努力,二小学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