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十一月份的第四个周四,感恩节!这一天被感动填满,被幸福充溢!而这一天所带来的精神效益应该在每一天,感恩的思想、感恩的行为、感恩的情怀应该落实、体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老师们、同学们,现在我们在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弟子规,就是告诉我们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作为校长我感恩所有的人:感恩我的老师们,兢兢业业,不辞辛劳,踏踏实实、不厌其烦地重复做着每一件繁琐的工作,是你们让六小的进步越来越大,是你们让六小的荣誉越来越多!谢谢你们!
感恩我的孩子们,淘气、天真、集体荣誉感强,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六小的希望,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为师者的快乐与满足!谢谢你们!尽管你们身上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毛病,还没有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但是我相信在老师们的带动下,你们一定会进步!
老师们,同学们,感恩节不常有,一年一次,感恩的心却常在!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愉快的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乐趣就在其中!临近期末,祝愿大家以今天为起点每个人都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再一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