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俗话说:"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在我身边,许多同龄的孩子不懂得珍惜幸福的生活,更不知感恩为何物。但是校园是上学的地方,老师是让帮我们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义不容辞。
天空是鸟的天堂,学校是我们遨游的地方。我是一只雏鹰,渴望完美的飞翔,是学校给了我广阔的天空,使我的翅膀更加坚强,是校园给了我这个学习环境……校园就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保护着我们。
我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打开了我们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老师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我们左右。
记得刚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班主任感到十分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了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老师您也许察觉到了,向我投向鼓励的目光,似乎在对我说"张锦彬,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勇气倍增。我立刻举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是最好的,但您的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胆量变大了,才有了现在流利的发言。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当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在班上表扬了我,因为您这个表扬,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我要感恩学校,感谢老师!是你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
谢谢大家!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等于拥有了一切,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个会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