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一个耳熟能详的名词,它不同于感谢,它是发自心心灵深处清脆的乐音。少了刻意的伪装,它便是人间最 纯真的东西。不需要过多的给予,哪怕是举手之劳;不需过多的付出,哪怕只是杯水车薪;不需过多的语言,两个字就能概括——感恩。
感恩,不仅是爱的出处,也是爱的回报。同样,不需太多给你帮助的人的人做什么,哪怕是真诚的笑。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有父母为我们撑着一片天,我们感谢父母;生活没有让我们在安逸中消沉,而给了我们丰富的体验,我们感恩生活,生命没有让我们随波逐流,它给了我们考验丰富我们的人身经历,我们感恩生命,凡事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你会发现阴霾后的天空照样明朗,寒冬过后,冰雪会化成春天,黎明前的漆黑却孕育着一整天的光明。用感恩的心去看生活,你会有开启天路的本领,你也就领略了人生的天堂。
感恩是杜甫笔下的春雨,不惜一切的把爱洒向大地;感恩是甘霖,滋润每个人的心灵;感恩是灯火,照亮每个人的人生。感恩是……
感恩的心,爱的天路,通往爱的天堂。也就领略了人生的天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