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校所有受资助的同学向所有的到场的人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我们都是农村的孩子,和城市同龄人相比,在物质生活和学习环境尚存在着一些差距。但我们好学上进的心是一样的。尽管我们之中的有些同学家庭贫困,但面对困难,我们没有灰心。在学习上,我们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上,我们勤俭节约,不乱花钱,我们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在社会上是个好公民。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你们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你们是真正的爱的使者,让我们感受到温情,感受到集体的伟大。社会也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而变的那么美好,那么和谐,那么富有暖意。
我知道,其实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深深的谢意。是你们的慷慨捐助再一次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我们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