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母爱》。
一位热心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的身体做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彻底地修补。害怕延迟会让他晚回家,但有多少爱有一英寸长的草,报告三英寸的光。
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有一个无价的时刻与我们同在。它像春天一样,滋养着我们的心;它就像温柔的阳光,给我们前进的力量;它就像一把五颜六色的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是母爱!伟大的母爱!
妈妈,我的生命来自于你,你在风、霜、雪、雨的交织中不知疲倦;妈妈,我的幸福来自你。一如既往,锅碗瓢盆的交响乐里有你的善意提醒。
母亲的微笑是世界上温暖的春风,母亲的皱纹是艰难岁月留下的刻痕,母亲的爱充满了这个世界的天地。
母亲无私的爱值得我们尊重,母亲的包容需要我们尊重,母亲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值得我们尊重!请张开双臂,拥抱我们的母亲!妈妈,我爱你!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