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匆匆的走过了三年高中生涯,高中三年是奋斗的三年,留来了太多的汗水,只为了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绩,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进入高中时,我们就知道,只有三年时间让我们学习,在高中生活里,我们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虽然非常疲惫,但是却学到了很多,因为高考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每天我们都要坚持学习,每天都要不断的去奋斗,终于在高三的时候迎来的自己的奋斗答卷。
我们也即将离开高中,走向大学,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同,但是我们确实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是是同学也是朋友,三年里我们彼此互相扶持学习,共同努力争创更好的成绩,用努力开拓新的开始,用坚持创造崭新未来。
从来没有人逃避过,因为来到高中我们就为了学习,也为了未来的发展,不想成为静默的人,想要成为一个足够优秀,足够有能力的人,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努力,不在乎学到的艰难,在这个过程中有我们的老师一直陪伴我们,有同学一起奋斗加油,机会在眼前,希望掌握在我们手中,坚定的向前,不断的奋斗拼搏,去开启去努力。
当毕业到来之时,感觉过的非常快,当时间结束之时,感觉是如此的不真实,我们已经毕业了,要与我们多年学习的学校说再见,要与多年一起的同学,同桌挥手道别,还有一直受我们尊敬的老师,他们付出了三年的教导,给了我们知识与人生哲理,我们也将离开他们,走上大学,开启新的学习模式。
这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成长的十字路口,老师给我们指定了放心,为我们规划好的路线,我们选择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将继续前进,去探索,去奋斗,去坚持。不管如何改变,时光淹没在消失的岁月了,也掩盖不住一张张在高中生活熟练的脸庞,有直接有老师有同学。
在今后我们将走进不同的大学,将拉开全新的序幕,或许我们会天涯一方,或许我们会同在一成,但我相信所有的同学都不会忘记,我们高中三年的母校,她是希望,是土壤,给了我们成长,给了我们动力让我们一步步走上人生的不同轨迹,机会从不会消失,我们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眺望愿望,看向蔚蓝的天空,阳光很好,未来可期,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希望在下次聚会时我们从天涯海角而来,希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