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老师,亲爱的同学:
很高兴也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和家委代表在此时此刻表达我的心声。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在学校和老师、家长的精心哺育下,孩子们毕业了,从此踏入新的人生征程。在这里,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
感谢校长和学校的管理层。你们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创意,灵活生动的举措办法,推动了学校从创立到现在,步步走高,步步辉煌。我们的孩子因之受益,因之成长,谢谢你们。
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你们用胜过对待自己孩子的耐心对待学生,用胜过对待自己孩子的信心鼓励学生,用胜过对待自己孩子的大度宽容学生。学业上,你们倾注心血,生活上,你们无微不至,品德上,你们力行为范。六年耕耘,不问收获,不问辛劳,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职责与使命担当,结出硕果。我们的孩子因之笃志,因之博学,谢谢你们。
同时也祝贺全体家长和学生。我们的努力和辛苦没有白费,孩子们健康成长,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从此踏入新的阶段,从天真浪漫的儿童变身为励志而为的少年。人生是一条很长很长的马拉松,小学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最后,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校长、老师们前程似锦、硕果累累。也真诚祝愿家长和少年们不松劲,不松懈,在新的人生征途,走得顺风顺水,如心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