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意味着大学时光划上了句号,而另一个不确定的人生舞台即将徐徐拉开帷幕。这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此,单纯的求知、交友,单纯的社交活动不再;你再不必为准备作业、考试而熬夜,离开校园,你将步入没有种种固定模式的社会大课堂,那时你要完成的是人生的作业,面对的是社会的考试,如何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是从现在开始你必须思考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大学毕业而停止学习,要不断进取,面对来自社会的各种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为自己培养的毕业生即将走向不同的工作岗位感到自豪,也为你们即将离开校园而依依不舍。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永远祝福你们!支持你们!老师期待你的成功,学院期待你的成功!最后,祝同学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