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似白驹过隙,华年如流水匆匆。蓦然回首,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在临别之际,我想在此感谢两种人。
首先,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的谆谆教诲磨平我们的年少轻狂,是你们的诲人不倦引领我们走向知识的殿堂,是你们的安慰与鼓励,在我们跌跌撞撞的成长路中给予我们向前的力量!曾经你为我们初一的童言稚语而开怀大笑,曾经你为我们初二的不羁叛逆而黯然神伤,曾经你为我们初三紧鼓密锣的复习而焦头烂额在那些难忘的日子中,你们含辛茹苦,你们任劳任怨,虽然那时难以理解你呵斥下的良苦用心,难以理解你那似乎过分的严厉。但如今,请让我们为曾经的叛逆对您说声对不起,让我们为你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而说声:老师谢谢!你们辛苦了!老师,你们虽默默无闻,我们却永远记着,你是谁,为了谁!(停顿)
除了老师,我也感谢那与我三年风雨与共的同学。三年,有快乐的时光,也有不快乐的时光。是你们与我分享三年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是你们在我颓废是投来鼓励期许的目光,是你们在我体育中考时不顾形象地大叫着为我加油,是你们的友谊支持着我走向辉煌你们的名字叫朋友!中考已经过去了,几家欢喜几家忧,对于成功的同学,我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在高中开辟新的辉煌。对暂时失败的同学,我更希望你们不要一蹶不振,而是奋起直追,证明一时的失败不算什么!加油!十年之后,也许分道扬镳的我们会渐渐遗忘彼此的笑颜,会渐渐失去曾经青春的锋芒毕露。但不变的是回忆,不变的是曾经,不变的是我们在这所名为北苑的学校中所结下的友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最后,祝愿我们的同学怀揣回忆,开辟未来。祝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亲爱的各位同学,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隆重的毕业典礼上,能够作为玉林师范学院的教师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我要衷心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祝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或者学习环境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