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在这艳阳高照,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在母校之中,欢聚在这几棵桂花树下。
从我进入这个学校与你们相遇至现在,这几棵桂花树已经增长了四个年轮,每一个旋转的年轮都是一本有趣的故事书,它记录着我们在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之间的故事。此时此刻,我仿佛又听见了充满墨香的书声,美丽动听的歌声,随心所欲的笑声,仿佛又看见生动有趣的课堂,一起嬉戏的场景,开心兴奋的春游。
我记得我们班所有人的特点:人称“关不上的水龙头”的高锐;阳光帅气的高振雄;有“大喇叭”“雅号”的张后顺;调皮捣蛋的徐世杰,罗玮轩,宋文浩,李明;人称“马哥”人缘好的马育林;还有人送外号“永远前三名”的汤雨薇,张航,胡建平,胡建平内向,人缘好,张航爱动脑,废话多,汤雨薇女中豪杰,统领女生,傲气凌人;搞笑二人组:赵亮,焦证,他俩是“危险人物”能将人活活笑“死”,赵亮有一个“威震四方”的“雅号”:赵(照)不亮的灯泡;陶露娜人称“笑不倒”;还有古灵精怪的沈娟方文萍二人。
当然,我班的几大镇班大将有:有趣的丰老师、可爱的童老师、幽默的李老师、还有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俞老师。
他们都是我生命之树上最宝贵的回忆,永远不会忘记的人!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在一起的光阴转瞬即逝,我将要和你们离别了,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让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