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主题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着小学毕业典礼上的情景,看到里面关于他在曾子小学的回忆,我仿佛又回到那个美丽的乡村小学,又看到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还有那群可爱的老师!
去年六一,我很幸运的,在他们学校,早上五点多,就被山上的小鸟叫醒。我跑去后山,在孩子们上学的路上等他们,然后和他们一起快乐的沿着山路、手拉着手、唱着歌儿,幸福的走向学校……
读着他的讲稿,一切仿佛又回到那幸福的时光,一切仿佛才刚刚开始,就像征有所说的那样“我们即将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
无法想象这样的美好即将戛然而止,他是一个那样努力认真生活的孩子,不断的从失败中经验,在小事里领悟大道理“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教给我的道理更是数不胜数,这些都是我们记忆仓库中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还有无数的珍珠等待着征有去捡拾、去珍藏。征有,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的记忆仓库增添更多流光溢彩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