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了,我要“祝大家每晚都有好梦!”、“祝大家快快长大!”、“祝小朋友不要长得太胖!”、“希望大家不要变成近视眼!”、“祝大家健健康康,有美好的每一天!”
小朋友的童心童语看似比较平凡,可是却告诉我们一些孩子对未来的期许。是的,人生就是应当有这么一个一个小小的心愿串成的祝福。
希望我们的孩子每攀越一段人生楼层,都能始终保持这样热切的心与振奋的脚步。这样他们才能心怀永远的幸福,去纵览令人惊奇的人间风景。
2、节目表演:舞蹈――浪漫樱花 (表演者:大一班小朋友)
那么,现在就请欣赏:由大一班小朋友 给大家带来的 第一道风景 “舞蹈――浪漫樱花”。大家欢迎!
3、家长寄语:大一班妈妈
欣赏了这么美的浪漫樱花,我们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大开眼界了?那现在,轮到我们的爸爸妈妈表演了,他们有好多话想对大家说呢!
掌声有请:大一班妈妈
4、游戏:击鼓传花
5、节目表演:武术――男儿当自强(表演者:大二班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