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源头寒假感悟500字
美好的寒假已经过去,但在寒假发生的一幅幅画面,却早已封存在了我的记忆中。
想起那一张张笑脸,一张张分享着快乐的画面,仿佛时间此刻停留在了那里,却一去不复返。
大年三十的那天,我早早的起床,和小伙伴们雷打不动的约定开始了!我们相约:早生五点半到达“神秘营地”,自带鞭炮,玩耍嬉闹。我带了几盒小炮,还偷偷带了几个雷炮,心想着炸惊他们。我暗暗自喜。
来到基地,却发现一人也没,过了一会,还是只有我一人,估计被耍了。当我走时,忽然,身后有几只燃着的炮,我吓得赶紧往一边躲,又说:“我又被耍了?”小伙伴们也都给出来了,我气得跺起脚来,说:“好你们,竟然敢耍我。”他们哈哈大笑。就这样,我们欢乐的玩了一早上。
都说快乐的时光总会过的很快,果然一眨眼就到了晚上。
吃过年夜饭后,我看见别的家都放烟花,我也抱着烟花往楼顶上跑,跃跃欲试,我把烟花放在了门顶上,有些斜坡,我没在意,点燃了赶紧往一边躲,烟花一朵一朵的开放着,我也陶醉了,像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只雄鹰在天空中翱翔。我也陶醉了,可是,意外发生了,烟花墩倒了,口子正朝向我,我的眼睛瞪得跟嘴一样大,不知所措,呆呆得在那里发傻却忘记了逃跑,于是烟花无情的狠狠的往我腿上放了一朵花,我第一次感觉到烟花的冲击力是这么大,也把我的腿打伤了,至今还疼,真是乐极伤悲啊!
时间的脚步没有停留,时间的闹钟还在继续的转着,在生命的意义中,我第一次明白了生命的源头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