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作文
乐观
在这漫长的里,我碰到了数不胜数的困难,但在一次次的挫折之下,我选择了乐观面对,这每一次的乐观面对,又使我在成长中多了一个闪光的足迹!
在记忆深处,我总记得这样一件事
有一天,我把当天的作业全都做完了,就穿好鞋,到好友家去玩。可走到她家门口,按了按门铃,喊了几声,也不见人来开门,对门的一位阿姨告诉我:“王可思一家今天一大早就出去旅游了,可能要三五天才能回来!”我谢过这位阿姨,又向我的另一个好友家进军,我按下门铃,里面传出一个粗粗的男人声:“谁呀?”“请问是刘琪家吗?”“你这小屁孩来捣什么乱…..”我这时才想起刘琪家已搬走了,我没听完他的训斥就赶快逃走了。
我跑到三楼自由平台,独自走在路上,想着:啊,原来没有朋友是这么无聊呀!一个朋友搬家了,一个朋友生病了,另一个朋友又出去了!唉!忽然,一个脆笛般的美妙歌声传入我的耳边,我抬头一看,一个穿花裙子的小女孩在一边欢蹦乱跳,我心里浮现出一个念头:我可以加她为好友呀!我立即跑过去。“Hello!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李莹莹!”没等我开口,她倒先开口了,“我叫刘洋,很高兴认识你!”“我还有个姐姐,她叫李美莹。”我就这样认识了两个新伙伴!
乐观面对事情,往往会有较好的结果,所以,以后不论遇上什么事,我都会乐观,乐观,再乐观,勇敢面对!
自信乐观,是我们90后的表情
自信乐观,是我们90后的表情
读了《我是90后》有感
赵莉
90后,一个神秘而又充满幻想的称呼!时光列车刚刚送走楚楚动人的80后,又迎来了90后欢快的步伐;90后,一个响亮而又充满好奇心的称呼!朝气蓬勃的90后正抱振兴中华之心茁壮成长;90后,一个自信又乐观的称呼!90后正载着自信乐观这艘大船一步步驶向成功的彼岸。我为90后而感到自豪,因为我就是一名充满与乐观态度的90后!
今天,我阅读了《我是90后》这本书,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获得了许多鼓励,我们是嫩芽儿,我们是花骨朵儿,我们是新一批崭新的梁柱!
90后是自信的。我们的同龄人蒂莉・史密斯,同样是90后,却以自己的超凡自信心获取了意想不到的成功。月26日,蒂莉・史密斯正在沙滩上玩,突然他觉得海水变得有些古怪。海面上出现了不少的气泡,潮水也突然退了下去。她感觉可能会有海啸发生,于是便凭着自己的自信将游客全部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区。就在大家离开海滩的数分钟,海啸来临了。巨大的海浪汹涌而至,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海啸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这也成为了世界上的奇迹,而这奇迹正是我们自信的90后创造的。
90后是乐观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像疯狂的恶魔,瞬间夺取了8万多人的生命,吞噬了无数的建筑。面对这样的灾难,11岁,12岁,13岁……这些父母眼里还是稚嫩孩子的90后们,表现出的却是超出他们年龄的坚强与乐观。在这一次惊天动地的大地震中,不少孩子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而我们坚强、乐观的90后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并没有在挫折、坎坷面前低头,而是勇敢的面对一切的一切,乐观的迎接美好的明天,乐观的享受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乐观的领悟生命的真谛……
正如爱默生和翟秋柏所说的那样: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如果人是乐观的,一切都有抵抗,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会增强抵抗力!自信乐观,是我们90后常在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