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观的作文参考
关于乐观的文章(一) 爱幻想的女人
如烟往事
爱幻想的女人有什么不好?
每当一个又一个幻想破灭的时刻,心便割开一个又一个口子,一滴又一滴的鲜血洒在人生的路上,触目的很。于是便一次又一次地发誓――不再幻想!做一个现实的被油盐酱醋泡软的女人,用麻将或者舞厅里的灯光陪你度过闲暇时光的女人。
爱幻想的女人有什么不好?
于是在没有勇气跻身于麻桌上的时候,徘回于舞厅门口让振聋发聩的音乐敲得心脏一下一下沉落的时候女人落荒而逃。于是又选择了幻想,象蜗牛一样守在自己的房子里,静静地在书页上爬来爬去,看智者思想撞击的火花,想愚者坚忍不拔的毅力。拧开电视机欣赏纷繁的大千世界在眼里清晰――爱情在花前月下演绎,生活在流逝的时光里重复,岁月在眉宇间雕刻着永久的印记;智者同愚者较量的时刻,正义和邪恶搏斗的时刻,千古流芳或遗臭万年,在历史的长河中褒贬不一。深夜,万家灯火俱已酣睡,遥望窗外繁星点点,思绪如脱缰的野马,挟着夏夜的风,在空旷的宇宙间驰骋,女人便在其间净化、升华,天的尽头那颗若隐若现的小星是否就是她的灵魂?
爱幻想的女人有什么不好!
只要你不奢望所有人都能同你抵足长谈那些心与心交汇的话题,接纳那些智者见智仁者见仁的思维方式,哪怕是你最亲密的人亦如此。因为最严密的逻辑也会局限智者的思维,正所谓一叶障目不是只有愚者才会犯的错误。
爱幻想没什么不好,假如一个人没有一丁点幻想的的空间,这个世界便失去了它的色彩。嗜赌者幻想发财,嗜舞者幻想艳遇,球迷幻想在球场激情的蛊惑下宣泄自己的情绪,瘾君子希望在的。刺激下幻想着自己的幻想……作为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女人总守着自己的幻想,在幻想中成就自己的性格,在失败中成熟自己的思想,遇险而不惊,惊而不慌,泰然自若。
爱幻想的女人没什么不好!
幻想破灭的时刻心痛让你清醒,流血比流泪更让人彻悟人生的真味。新陈代谢后血管里的新鲜血液更富有活力,激发你永不停息的追求,哪怕追求的永远只是泡影似的东西。爱幻想的女人总有新鲜的年青人的清新活跃的细胞在她生命的脉管里跳跃,即使岁月的风沙掩埋了她的躯体,也会有一支鲜嫩的野花,在春天的阳光里喷薄而出,让放牛娃攀插在草帽边上,随着牛的脚步,一颠、一颠的,颤动……
关于乐观的文章(二) 幻想与现实
现在的人好多都是在幻想自己的未来会是怎么样怎么样的,对自己的对象也会这么去说会说以后我们一定会过的很好。这些都包括我在内,可是幻想能和现实想去对比吗?幻想终究是让你原地踏步不会向前走一步路,可是现实不一样那是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只会向前走不会原地踏步。
说说我吧,我就是一个很喜欢幻想的人,幻想未来的我是怎么怎么怎么好的,对自己的对象也说你放心好了以后我们一定会过的很好,绝对不会哄你!可是自己一直这么去幻想到现在为止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也对自己对象的承诺都做不到,我和我的对象相处了一年之久了,在这一年里我什么都没有做到,在这一年里我答应她的未来在哪里呢?
其实说实话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未来是怎么样?可是这是要我用脚踏实地走下去才会看到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就是因为我的幻想我毁灭了我的爱情,一份爱情真的对我很重要,可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只会在嘴皮上说说以后会好的,如果我在继续幻想下去那么真的以后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不会在幻想,我要认认真真的走我的每一个脚印,让我的未来充实起来,让我的未来真的有希望,让她真的能看到她的未来有了我是真的能给她带来幸福,所以请她等我,在没有任何要求,就一点等等我!我不会幻想,我会脚踏实地走,相信我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现在的女孩子是要以后的未来找的男朋友真的是能给她带来幸福的,不是用嘴皮上说说我会以后让你幸福的,请你相信我,开始的女孩子听到这些话当然会舒服,可是在一起久了就开始害怕,以后万一我要不幸福了怎么办呢?以后我现在的男朋友还是这样喜欢的去幻想我以后真的该怎么办呢?这些话都是在说我,因为我爱幻想,老爱说空话,不来实际的,开始的海誓山盟只是用嘴说的,你们要知道真正的海誓山盟是要给她带来幸福,是要懂得什么叫做柴米油盐酱醋的。嘴上说的真的没有用,要用现实的实际行动才能让她感觉到你真的能给她幸福,她才不会在去害怕,她会把自己的终身托付与你。
海誓山盟这句话我不会在对她说!我会把我的实际行动代表成海誓山盟来回敬给她,让她知道并且让她懂得海誓山盟!
关于乐观的文章(三) 幻想与现实的差距
看着酒瓶一瓶瓶的沉睡,看着香烟一支支的熄灭。于是有种淡淡的伤感,就这样悄然的乘虚步入。
一天天的远去,树的年轮渐渐的变多,刻录的又是多少的辛酸,多少的快乐。喧哗的城市,是否再也找不到心中那片宁静的土地。面对人生中的选择题,一个又一个接踵而来,真的措手不及。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又有多少。总是美好的幻想着,最后不甘的被生活打败。
涉世渐渐而深,终于学会了圆滑,也许这叫成熟。远离了心中的彼岸,来到了另一片不同天地,却感受不到快乐的滋味,被利益驱使的动力,踏着了多少人的付出而到达。
曾总幻想能挣很多钱,现实中我却是杯薪车水的上班族,曾幻想着努力就能成功,现实中却不过是在基层挣扎的员工,曾幻想能找个温柔可爱的女孩,现实中却还单身的过着俭约的日子。曾幻想与人相处是如此的简单,现实中才懂得利益才是永久的朋友。幻想中的幸福是如此的轻易,现实中却为何找寻不到。幻想和现实的差距,或许是一种自嘲,或许是无法满足的欲望。
微微皱了的眉头,面对幻想与现实的差距有种无奈,随风远去的青春,随风远去的青涩,再也寻不到青春时轻松而轻易的快乐。肩膀背上了责任,心里渴望着幸福。
窗外的喧闹是否是嘲笑,幻想也被生活限制一降再降。选择忘了幻想,不管希望或是绝望。
没了幻想的生活,每天都仿佛一样,如果没时间提醒,或许我还认为,时间不曾走过。行尸走肉来麻醉这伤口,我们不敢在提及“幻想”怕牵动了心中的琴弦。喧闹的城市,却为何再也寻不到心中那片净土。这样的时光何时到头?活着的初衷又是什么?
站在原地等待幻想的到来,是种愚蠢的行为,努力的付出,却还是寻不到幻想的世界。也许是幻想的太好,不知足而被现实嘲笑。矛盾的心被生活渐渐的冷冻,身体里还有什么是热的?
时间随风而过,枯木刻上了多少圈年轮,当慕然回首时,发现一圈圈年轮不过是记录着一圈圈伤痕。
太过轻松的幸福,并不懂得知足,太过艰难的幸福,永远寻不到。曾经的时光酸甜苦辣,老了再次回忆,不过是一次次的悲伤。
叹息和的夜的沉寂是种押韵,我狂妄发泄着幻想与生活的差距,盲目的迎接着一道又一道人生的选择题。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