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不止一次的在公交车上看到,年迈体弱的老人艰难的站着,却没有一个身强体壮的小伙子让座;看到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大摇大摆地把口香糖吐在地上;看到珠光宝气的商人毫无顾忌的踩过草坪……
我相信,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很近,跟我们形影不离,近得触手可及。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文明原来如此简单。
我们总是埋怨这个社会的险恶,可为什么不尽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这个世界呢?个人的力量虽然弱小,但再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也是一种支持。
是啊,文明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时时刻刻将它牢记心中,把文明礼仪当成自己应尽的责任,那么它一定会在你的心中开花、结果!愿文明之花处处开,礼仪之风时时在。
谢谢。